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0-11-14

说往 今天下午就要结束我的第一份工作了,做个总结和规划,分享一下自己的感受。 仪器仪表相关,首先回忆一下自己的工作经历。因为准备进修后来种种原因暂时放弃了,这份工作是校招进入尾声后随便进的,是武汉xx公司。开始一个多星期都在搬宿舍,工作内容就是熟悉产品,修理温湿度控制器。 一星期后来了位主管,我就转到数字电流电压表项目,先是修理库存的怀表,然后就是安装设计软件,学习画原理图,学习画封装,学习画PCB,学习制板。看似容易,过程其实比较曲折,期间我心思有点多,目标不是很明确,最让自己苦笑不得的是自己居然有点不屑

2020-11-14 13:46:43 25

原创 2020-11-14

试试水

2020-11-14 00:28:19 59

CMS后台管理系统 WCMS

后台管理系统主要是用于对网站前台的信息管理,如文字、图片、影音、和其他日常使用文件的发布、更新、删除等操作,同时也包括会员信息、订单信息、访客信息的统计和管理。简单来说就是对网站数据库和文件的快速操作和管理系统,以使得前台内容能够得到及时更新和调整。

2020-11-14

Go 语言的 CMS 工具库 Qor

Qor 是基于 Golang 开发的的CMS 一系列工具库,基于 Qor可以快速搭建网站的后台管理系统。

2020-11-14

[实践资料]交流接触器实物接线图

交流接触器是接触器的一种,其典型结构分为双断点直动式(LC1-D/F*)和单断路转动式(LC1-B*)。 交流接触器与继电控制回路组合,远控或联锁相关电气设备。目前最常用的产品主要为CJ系列中的CJX2系列、CJ20系列、CJT1系列3TB和B系列等。

2020-11-14

三菱PLC编程 FX2n视频教程88讲全套.txt

三菱plc FX2N是三菱公司推出的高性能小型可编程控制器,FX系列PLC中应用最广泛的产品,该系列PLC是1991年推出,因其具有较高的性能价格比,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FX2N系列PLC是采用整体式和模块式相结合的叠装式结构。

2020-1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