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IDEA输出中文乱码问题

今天遇到idea乱码问题,网上找了好多方法都没有解决,最终发现是JDK版本的问题导致的,如果你也试了好多方法没有解决,可能原因和我一样。

2024-02-20 14:22:00 285

原创 记一次Transactional注解错误使用的情况

比如有一个类Test,它的一个方法A,A再调用本类的方法B(不论方法B是用public还是private修饰),但方法A没有声明注解事务,而B方法有。我说你在同一个类里面调用方法,Transactional注解肯定失效啊,然后建议他去网上搜一下Transactional注解失效的场景有哪些。今天在review同事的代码时,发现他一个使用的Transactional错误的地方,大致的代码时。由于使用Spring AOP代理,只有当事务方法被当前类以外的代码调用时,才会由Spring生成的代理对象来管理。

2024-01-30 20:29:14 24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