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和Windows系统下注意事项和操作指南(持续更新)

1.Linux系统部分命令2.Linux系统下有用的工具软件3.Windows 系统的一些软件安装包括cuda pytorch

2023-11-18 18:58:00 93 1

原创 Samba共享文件指南

期间发生了windows无法访问的错误,先检查一下以上配置是否正确,然后开启ssh。Linux 和widows 系统传输文件用的共享文件夹。

2023-08-28 09:02:26 76

原创 Flatlandia 代码运行记录

因为是在对应路径找因此要在正确的目录下运行demoxxxx.py文件import os。

2023-08-17 09:57:26 74 1

原创 重装ubuntu18.04

运行QGC的过程中可能会与ModemManager的驱动程序产生冲突所以可能使用了以下命令卸载了ModemManager。系统盘,公司的电脑是F11 修改启动项,用xk的启动盘启动的是aligo uefi。下载完成后是一个压缩包,解压,并执行其中的 cfw 即可。安装库的时候,安装以后编译完成后运行以下命令,加入默认路径。在弹出的窗口中,填写 Name 和 Command。Command: cfw 的绝对路径。curl 命令行工具用来进行网络请求。下载后更新子模块并安装依赖。Name: 显示的名字。

2023-06-21 09:44:42 246

原创 ubuntu 启动黑屏问题解决

ubuntu 安装NVIDIA驱动 驱动冲突

2023-06-16 10:56:44 2377 1

原创 使用 RVO-3D + ROS 实现三维避障

期间有一个问题突然就只能在二维方向上移动而不能在三维方向上移动了,原因是gazebo插件的路径在环境中写了两次,有一次是之前跑的二维的代码,所以系统找插件的时候默认先找到了二维的插件,所以无论三维这块怎么修改,都没有用到三维的插件。修改 nav_rvo.cpp、rvo_node.cpp、set_goals_client.cpp、world_multi_obs.cc文件中的三维部分。修改找问题的过程中也让我学会了怎么去看输出,怎么看话题,通过对比输出和订阅话题最终把问题锁定在了插件的问题上。

2023-06-10 13:37:02 380 1

原创 MySQL 报错 Ac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localhost’

原因是用户名和密码不正确,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密码就可以通过。

2023-05-31 15:10:40 999 2

原创 前后端分离----学习笔记

什么是前后端分离使用一些技术有效的对前端和后端的开发进行解耦用通俗的语言讲前后端分离就是将一个项目的前后端代码分开编写传统的不使用前后端分离的方式前端使用JSP开发。JSP不是由后端开发者来独立完成的。原来的方式:*前端->HTML静态页面–>后端–>JSP *这种方法的耦合度是非常高的,前后端开发人员也因此会出现各种扯皮的问题,造成了开发效率低的问题。所以要通...

2020-03-09 22:08:55 349

不朽的艺术:走进大师与经典课后答案.pdf

不朽的艺术:走进大师与经典课后答案.pdf

2021-11-15

基于Web的小区停车管理系统.zip

用于对停车场用户,车位,进出停车场信息管理查询。其中包含权限管理、停车场管理、用户界面三个模块,分别对应超级管理员,管理员、和普通用户,使用SpringBoot+shiro认证+layui

2020-07-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