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etCode 1636[Python]. 按照频率将数组升序排序.

LeetCode 1636[Python]. 按照频率将数组升序排序.1).题目描述2).解题思路&代码1).题目描述给你一个整数数组 nums ,请你将数组按照每个值的频率 升序 排序。如果有多个值的频率相同,请你按照数值本身将它们 降序 排序。请你返回排序后的数组。示例 1:输入:nums = [1,1,2,2,2,3]输出:[3,1,1,2,2,2]解释:‘3’ 频率为 1,‘1’ 频率为 2,‘2’ 频率为 3 。示例 2:输入:nums = [2,3,1,3,2]输出:

2021-04-15 08:27:49 284

原创 LeetCode 1528[Python] 重新排列字符串.

LeetCode 1528[Python] 重新排列字符串.1).题目描述2).解题思路&代码1).题目描述给你一个字符串 s 和一个 长度相同 的整数数组 indices 。请你重新排列字符串 s ,其中第 i 个字符需要移动到indices[i] 指示的位置。返回重新排列后的字符串。示例 1:输入:s = “codeleet”, indices = [4,5,6,7,0,2,1,3]输出:“leetcode”解释:如图所示,“codeleet” 重新排列后变为 “leetcod

2021-04-15 08:26:27 220

原创 LeetCode 1502[Python] 判断能否形成等差数列.

LeetCode 1502[Python] 判断能否形成等差数列.1).题目描述2).解题思路&代码1).题目描述给你一个数字数组 arr 。 如果一个数列中,任意相邻两项的差总等于同一个常数,那么这个数列就称为 等差数列 。如果可以重新排列数组形成等差数列,请返回 true ;否则,返回 false 。示例 1:输入:arr = [3,5,1]输出:true解释:对数组重新排序得到 [1,3,5] 或者 [5,3,1] ,任意相邻两项的差分别为 2 或 -2 ,可以形成等差数列。示

2021-04-14 16:19:02 231

原创 LeetCode 1491[Python] 去掉最低工资和最高工资后的工资平均值.

LeetCode 1491[Python] 去掉最低工资和最高工资后的工资平均值.1).题目描述2).解题思路&代码1).题目描述给你一个整数数组 salary ,数组里每个数都是 唯一 的,其中 salary[i] 是第 i 个员工的工资。请你返回去掉最低工资和最高工资以后,剩下员工工资的平均值。示例 1:输入:salary = [4000,3000,1000,2000]输出:2500.00000解释:最低工资和最高工资分别是 1000 和 4000 。去掉最低工资和最高工资以后的

2021-04-14 16:10:36 330

转载 LeetCode 1403[Python] 非递增顺序的最小子序列.

LeetCode 1403[Python] 非递增顺序的最小子序列.1).题目描述2).解题思路&代码1).题目描述给你一个数组 nums,请你从中抽取一个子序列,满足该子序列的元素之和 严格 大于未包含在该子序列中的各元素之和。如果存在多个解决方案,只需返回 长度最小 的子序列。如果仍然有多个解决方案,则返回 元素之和最大 的子序列。与子数组不同的地方在于,「数组的子序列」不强调元素在原数组中的连续性,也就是说,它可以通过从数组中分离一些(也可能不分离)元素得到。注意,题目数据保证满足

2021-04-14 16:02:09 116

原创 LeetCode 1370[Python] 上升下降字符串.

LeetCode 1370[Python] 上升下降字符串.1).题目描述2).解题思路&代码1).题目描述给你一个字符串 s ,请你根据下面的算法重新构造字符串:1.从 s 中选出 最小 的字符,将它 接在 结果字符串的后面。2.从 s 剩余字符中选出 最小 的字符,且该字符比上一个添加的字符大,将它 接在 结果字符串后面。3.重复步骤 2 ,直到你没法从 s 中选择字符。4.从 s 中选出 最大 的字符,将它 接在 结果字符串的后面。5.从 s 剩余字符中选出 最大 的字符,且该

2021-04-14 14:50:00 93

原创 LeetCode 1356[Python] 根据数字二进制下1的数目排序.

LeetCode 1356[Python] 根据数字二进制下1的数目排序.1).题目描述2).解题思路&代码1).题目描述给你一个整数数组 arr 。请你将数组中的元素按照其二进制表示中数字 1 的数目升序排序。如果存在多个数字二进制中 1 的数目相同,则必须将它们按照数值大小升序排列。请你返回排序后的数组。示例 1:输入:arr = [0,1,2,3,4,5,6,7,8]输出:[0,1,2,4,8,3,5,6,7]解释:[0] 是唯一一个有 0 个 1 的数。[1,2,4,8]

2021-04-14 14:30:10 147

原创 LeetCode 1122[Python].数组的相对排序.

LeetCode 1122[Python].数组的相对排序.1).题目描述2).解题思路&代码1).题目描述给你两个数组,arr1 和 arr2,arr2 中的元素各不相同 ,arr2 中的每个元素都出现在 arr1 中 .对 arr1 中的元素进行排序,使 arr1 中项的相对顺序和arr2 中的相对顺序相同。未在 arr2 中出现过的元素需要按照升序放在 arr1 的末尾示例:输入:arr1 = [2,3,1,3,2,4,6,7,9,2,19],arr2 = [2,1,4,3,9,6]

2021-04-14 14:20:14 351 6

原创 LeetCode 976[Python]. 三角形的最大周长.

LeetCode 976[Python]. 三角形的最大周长.1).题目描述2).解题思路&代码1).题目描述给定由一些正数(代表长度)组成的数组 A,返回由其中三个长度组成的、面积不为零的三角形的最大周长。如果不能形成任何面积不为零的三角形,返回 0。示例 1:输入:[2,1,2]输出:5示例 2:输入:[1,2,1]输出:0示例 3:输入:[3,2,3,4]输出:10示例 4:输入:[3,6,2,3]输出:8提示:3 <= A.length <=

2021-04-14 13:59:05 152

原创 LeetCode 922[Python]. 按奇偶排序数组II.

LeetCode 922[Python]. 按奇偶排序数组II.1.题目描述2.解题思路&代码1.题目描述给定一个非负整数数组 A, A 中一半整数是奇数,一半整数是偶数。对数组进行排序,以便当 A[i] 为奇数时,i 也是奇数;当 A[i] 为偶数时, i 也是偶数。你可以返回任何满足上述条件的数组作为答案。示例:输入:[4,2,5,7]输出:[4,5,2,7]解释:[4,7,2,5],[2,5,4,7],[2,7,4,5] 也会被接受。提示:2 <= A.length

2021-04-14 13:02:15 133

原创 LeetCode 350[Python]. 两个数组的交集 II.

LeetCode 350[Python]. 两个数组的交集 II.1.题目描述2.解题思路&代码1.题目描述给定两个数组,编写一个函数来计算它们的交集。示例 1:输入:nums1 = [1,2,2,1], nums2 = [2,2]输出:[2,2]示例 2:输入:nums1 = [4,9,5], nums2 = [9,4,9,8,4]输出:[4,9]说明:输出结果中每个元素出现的次数,应与元素在两个数组中出现次数的最小值一致。我们可以不考虑输出结果的顺序。进阶:如果给定的数

2021-04-14 12:30:39 83

原创 LeetCode 349[Python].两个数组的交集

LeetCode 349[Python].两个数组的交集1.题目描述2.解题思路&代码1.题目描述给定两个数组,编写一个函数来计算它们的交集。示例 1:输入:nums1 = [1,2,2,1], nums2 = [2,2]输出:[2]示例 2:输入:nums1 = [4,9,5], nums2 = [9,4,9,8,4]输出:[9,4]说明:输出结果中的每个元素一定是唯一的。我们可以不考虑输出结果的顺序。2.解题思路&代码此题描述的交集并不是数学概念上的交集,此题中

2021-04-14 11:51:10 135

原创 LeetCode 242[Python].有效的字母异位词

LeetCode 242[Python].有效的字母异位词1.题目描述2.解题思路&代码1.题目描述给定两个字符串 s 和 t ,编写一个函数来判断 t 是否是 s 的字母异位词示例 1:输入: s = “anagram”, t = “nagaram”输出: true示例 2:输入: s = “rat”, t = “car”输出: false说明:你可以假设字符串只包含小写字母。进阶:如果输入字符串包含 unicode 字符怎么办?你能否调整你的解法来应对这种情况?2.解题

2021-04-13 18:03:06 149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终极版v1.3.0.zip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是阿里内部Java工程师所遵循的开发规范,涵盖编程规约、单元测试规约、异常日志规约、MySQL规约、工程规约、安全规约等,这是近万名阿里Java技术精英的经验总结,并经历了多次大规模一线实战检验及完善。这是阿里回馈给Java社区的一份礼物,希望能够帮助企业开发团队在Java开发上更高效、容错、有协作性,提高代码质量,降低项目维护成本。

2019-04-29

jdk11API_CN.zip

jdk11的api中文版。修正了js的错误,不需要下载Extrachm来打开查看。对里面布局做了修改完善,手工补充了部分没有翻译到的地方。当然了版本不是很完善,可以去下面链接看源码,自己修改编译

2019-04-29

FSCapture.rar.zip

资源下载说明 提供FSCapture录屏8.4 中文单文件版.rar免费网盘资源分享收藏FSCapture录屏8.4 中文单文件版

2019-04-29

四级网络工程师无纸化考试模拟软件

计算机四级考试模拟软件,计算机四级指的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最高级别,科目种类有:四级操作系统原理、四级计算机组成与接口、四级数据库原理、四级软件工程、四级计算机网络。

2019-04-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