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C2530实验报告.docx

CC2530实验,满足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大三上半年,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使用!老学长亲手整理,实测有用!

2020-06-13

单片机实验报告(带图).docx

单片机实验参考,满足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大三上半年,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使用!老学长亲手整理,实测有用!

2020-06-13

Linux复习资料.docx

linux复习资料,满足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大三上半年,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使用!老学长亲手整理,实测有用!

2020-06-13

浅谈“万物互联,智能安防”.docx

21世纪是信息的时代,主导21世纪的革命被认为是信息革命。我们每天都在受到信息的影响,小到娱乐八卦大到国防科技。物体与物体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实现物与物之间的“互动”,进而完成互相管理。而此技术在我们常见领域得到广泛运用,也影响着人们吃穿住的走向,在所有方面。在这里,我们以小见大,以智能安防为例,简单阐释物联网的具体应用。

2020-06-13

科技实现创新,技术改变未来 ——智慧农业系统设计.docx

农业生产是其他产业的支柱产业,粮食的储备量决定着国家的命脉。农业种植的发展非常久远、漫长,最初人工播种、施肥,灌溉全凭经验,如今机械化播种、智能化控温控水。生产力在发展,科技在革新,农业生产也迎来了技术革命。此文将以点带面,简略介绍一下,智慧农业系统的应用。

2020-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