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nity水系统源码AQUAS WaterRiver Set 1.4.2

超级强大,超级逼真的水资源, 水是一个强大的和功能齐全的水系统,其中包含一组12平水着色器对于所有类型的平台,环境和游戏。它是高度可定制的,并且功能丰富满足所有的需求和生产行业质量的结果。      通常的工作流与水是首先创建你的场景,在第二步中添加水,然后调整水和水下效果适合您的确切需求。      快速设置   水被创建尽可能用户友好和快速建立和高度可定制的在同一时间。   它不仅有一个快速设置窗口,可以添加水和几次点击你的场景,它也完全融入盖亚,它允许您为你盖亚地形配备全功能水在几秒钟之内!      河流流图   水满流图的支持。流地图顺利融入与波运动,允许创建非常现实的河流。集成河设置菜单允许快速创建河流.

2018-07-13

Unity 玻璃材质 各种玻璃材质

Unity 玻璃材质 各种玻璃材质,操作很简单,导入场景以后直接把材质球附到物体上即可,非常好用,童叟无欺.

2018-06-08

Mesh to Terrain1.6

把3Dmax 地形轻松转换为Unity 3D地形,非常好用 ,快速的将3d软件建立的地形物件转换成Unity的专用地形,强大的转换功能将帮助我们制作出高品质的游戏场景!

2018-06-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