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代码随想录|day21打卡(二叉搜索树的最小绝对差、二叉搜索树中的众数、二叉树的最近公共祖先)

代码随想录打卡

2022-12-27 16:27:04 66 1

原创 代码随想录|day20打卡(最大二叉树、合并二叉树、二叉搜索树中的搜索、验证二叉搜索树)

代码随想录打卡

2022-12-26 14:42:16 75

原创 代码随想录|day6打卡(有效的字母异位词、两个数组的交集、快乐数、两数之和)

代码随想录打卡

2022-12-13 11:03:46 82

原创 代码随想录打卡|day4(两两交换链表中的节点、删除链表的倒数第N个节点、链表相交、环形链表II)

链表

2022-12-12 00:41:07 124

原创 代码随想录|day3打卡移除链表元素、设计链表、反转链表

代码随想录打卡

2022-12-11 23:16:27 75

原创 代码随想录|day2打卡(有序数组的平方、长度最小的子数组、螺旋矩阵II)

有序数组的平方、长度最小的子数组、螺旋矩阵II

2022-12-09 12:23:39 304

原创 代码随想录|day1打卡(二分查找、删除元素)

代码随想录day1打卡

2022-12-08 12:00:43 185 1

原创 Spring入门之IOC和DI

初学Spring,首先接触的就是IOC(控制反转)和DI(依赖注入)。那什么是IOC和DI呢?Spring框架的一些jar包这里面后面四个包是Spring的核心jar包。前两个是处理java日志的,我也是个初学者,也不太明白他的作用。IOCIOC:控制反转,将创建对象的能力交给Spring我们先定义一个接口UserService 然后再实现这个接口UserServiceImplpu...

2019-01-30 21:09:15 132 1

原创 使用mvc设计模式来实现安卓的服务器端登录功能的小demo

mvc设计模式常常用于javaweb项目中,它的主要目的是将业务的逻辑、数据访问、界面分离。在这个demo中,我们使用jdbc来连接数据库。并且在安卓客户端访问了之后,网页将返回一个json。你需要用到的一些工具在写代码之前,你肯定需要一些工具,他们有软件,也有你在开发需要用到的一些jar包:eclipse(可以创建动态web项目)、mysql数据库、tomcat、navicat数据库操...

2019-01-06 18:48:08 45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