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迁移达梦DM,自定义常用函数

在此我举出我项目中遇到的几个函数一、加密解密函数1. 解密函数 AES_DECRYPT2.加密函数 AES_ENCRYPT二、经纬度计算1.MySQL中计算经纬度距离方法2. 达梦自定义计算经纬度需要定义GETDISTANCE 和 RAD 两个方法,而且计算出来距离和MySQL存在一定误差isBEGINreturn s;END;isBEGINEND;SQL示例from tb1暂时就遇到这几个,以后遇到继续完善!

2024-03-04 10:05:13 338

原创 MySQL迁移达梦数据库DM8

政府大规模推广国产化适配, 迁移过程中不可避免出现一些适配的问题例如:使用达梦替换MySQL , 东方通替换Tomcat…

2024-03-01 17:58:58 178

原创 spring设置配置文件中密码敏感信息加密

提示:最近,公司内部开始项目安全方面的整改,其中有写老项目是SSM的,其中数据库的一些配置信息直接写在config.properties文件里面,还是明文,所以需要将密码改成加密后的字符串,话不多说,直接上方案。是spring中用来读取配置文件信息中的类。spring版本的不同,也影响了解决方案。加密解密的方法我就不写了,网上很多工具类。

2023-06-01 11:31:12 942

原创 Centos7虚拟机设置固定ip

这里的设置固定ip是基于NAT模式,NAT在不同网络环境需要设置下网关和ip ,和当前的网络环境保持一致,不同的环境例如 公司的网络和宿舍的网络环境就不同,VMWARK 虚拟机都需要和当前网络环境设置在同一个网段。

2023-04-27 12:06:28 18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