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菜鸟入门笔记

第一章(py基础教程第三版) 模块 可将模块视为扩展,利用import 导入模块 使用模块中的函数时,可 模块名+.+函数名 字符串 字符串中 单引号双引号的效果一致,为避免字符串包含单引号的情况导致报错,最好一直使用双引号 原始字符串(r’)可以在用print打印字符串的时候 不要识别反斜杠 第二章 数据结构哎,优秀,之前了解过,但是啥也不会,来吧!数据结构! 序列–列表和元组 列表可修改...

2019-01-27 19:27:20 162

LabView实现简易版计算器,支持四则运算、退格、清零等功能

支持LABView 16及以上版本,向下不兼容。可执行 加减乘除四则运算、退格、清屏。如果16、17版本的labview打不开此程序,可与我私信联系,我帮您更改格式。

2020-04-17

基于Verilog的4位全加器工程(包含整个QuartusII工程)

这个是在QuartusII 平台上用VerilogHDL语言写的四位全加器工程,用的是原理图输入方式。 其中包含三个文件夹对应的三个工程分别为一位半加器、一位全加器、四位全加器;从底向上的编程思想,先建立一位半加器工程-接下来是一位全加器-最后4位全加器--三个工程皆可独立运行。 芯片选的是用的Cyclone II:EP2C35F484I8芯片。 其中双击.qpf文件可直接打开此工程;双击.v文件可打开此程序源码;双击.vwf可打开此工程的仿真文件,可以直接仿真结果。 有疑问可随时私聊我解答。

2019-10-27

基于Verilog的七人表决器工程(包含整个QuartusII工程)

这个是在QuartusII 平台上用VerilogHDL语言写的七人表决器工程,用的是文本输入方式。芯片选的是用的Cyclone II:EP2C35F484I8芯片。 其中双击.qpf文件可直接打开此工程;双击.v文件可打开此程序源码;双击.vwf可打开此工程的仿真文件,可以直接仿真结果。

2019-10-27

【全英】eye-like算法介绍期刊,图像梯度法找到瞳孔中心的算法介绍

[全英文档],解释eye-like算法的期刊文件。详细介绍了图像梯度法找瞳孔的步骤。

2019-07-30

利用matlab自带函数huffmandict 编写哈夫曼码

利用matlab自带函数huffmandict() 写的哈夫曼码。可修改数组长度;利用随机数生成每个元素的概率。

2019-05-22

matlab 编写生成 线性分组码

线性分组码生成代码,输入信息,输入目标码长度。程序内部生成 生成矩阵G。最后输出 信息经过G编码的线性分组码

2019-05-22

python+opencv 利用简单的Hough变换检测瞳孔

利用最简单的 边缘检测+Hough变换 检测瞳孔,要求输入图片为单只眼睛的图片,此代码不具备检测人脸人眼的功能。对于瞪大的眼睛图片,此代码检测的效果最好。

2019-03-05

新手python turtle 画佩琪

此代码包含大量注释,保证第一次接触turtle的新手快速学会turtle的使用方法。利用python写的 佩奇绘制程序

2019-01-28

python 实现摄像头实时读取 显示在窗口上

一个简单的程序,将摄像头实时图像利用python语言在窗口中显示。

2019-0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