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FM信号加噪、时频分析、滤波

线性调频(Linear Frequency Modulation,LFM)信号具有很大的时宽带宽积,可获得很大的脉冲压缩比,是雷达系统和声呐系统广泛采用的一种信号形式。

2022-06-27 17:15:53 9544 1

原创 基于NE555的方波信号发生器

基于NE555的方波信号发生器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一、功能简介该电路是基于NE555芯片的多谐振荡器,用于产生我们所需要的方波信号,并且振荡频率在1到10KHz可调,占空比保持不变。二、电路图及工作原理分析先将NE555的2、6脚接在一起组成施密特触发电路,再将Vo经过RC积分电路接回输入端就得到了多谐振荡器。 对 C1充电时,根据二极管的单向导电性,电流通过R1,R4, V...

2021-03-13 17:37:39 43070 22

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的标准普通话测试材料

做语音信号处理方面的同学,这个标准语音会用得上

2022-04-29

功率放大器调研报告.docx

放大器在人类的日常生活中应用广泛。没有它,那些额定功率较高的元件不可能工作,电子产品就不会有太大发展。无论是由分立元件组成的放大器还是集成放大器,基本原理没有太大差别。负载输出功率要符合要求。负载需要的信号功率差别很大,电路方案也不相同。

2019-08-24

数字逻辑大作业报告.doc

该电路是基于NE555芯片的多谐振荡器,用于产生我们所需要的方波信号,并且振荡频率在1到10KHz可调,占空比保持不变。

2019-08-24

51单片机实现水温控制系统

已经入门了51单片机的小伙伴们,可以尝试一些更高级的应用。

2019-03-16

电子电路设计软件实验指导书

学习电子信息类专业的学生需要掌握的实验,该资源希望对大家有用。

2019-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