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会议室预定系统(SSH)

含代码的会议室预定系统(SSH),综合运用《数据库原理与应用》、《Java程序设计》、《JSP网页设计》、《软件工程》这些软件开发类课程的能力。利用SSH主流的框架。

2019-01-28

信息安全传输系统

基于Java的密码学课程设计,信息安全传输系统,用ESA加密,用MAC进行完整性分析。可以传输长消息。

2018-07-11

JointModel 和 MultiJointModel

WebGl编程指南,层次模型。实现示例程序 JointModel 和 MultiJointModel

2018-07-07

某家具城进销存管理系统 数据库课程设计

题目二 某家具城进销存管理系统(参考网址:http://www.meilele.com/) 内容如下: a) 实现家具类型、供应商信息的管理; b) 实现客户信息、家具信息的管理; c) 实现家具的入库管理; d) 实现家具的销售管理; e) 实现收款管理; f) 创建触发器,实现家具入库和销售时自动修改库存; g) 创建存储过程统计某段时间内各种商品的入库数量和销售数量; h) 建立数据库相关表之间的参照完整性约束。

2018-07-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