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寂寥人生的小幸运的博客

为IT程序猿门,在提供便利的同时,也能够获得更多技术上的支持!

  • 博客(17)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常见电脑硬件故障有哪些?如何解决?~~~电源故障

一、电源故障电源故障的现象大多数部件在启动时都会发一个信号给主板,表明电压符合要求。中断了这个信号,就会显示一些出错信息,让用户能确定故障产生的部位。如果这个信号不定期出现,则表明电压已经不那么稳定了。电源风扇的旋转声一旦停止,就意味着要马上关闭电源,否则风扇停转而造成的散热不良,很快就会让机器瘫痪。电源故障的诊断方法:电源出故障要按“先软后硬”的原则进行诊断,先检查BIOS设置是否正确...

2019-08-22 11:23:03 384

原创 常见电脑硬件故障有哪些?如何解决?~~~光驱故障

一、光驱故障光驱最常见的故障是机械故障,其次才是电路方面的故障。而电路故障中用户调整不当引起的故障要比元器件损坏引起的故障要多得多,所以用户在拆卸或维护光驱设备时,不要随便调整光驱内部的各种电位器,防止碰撞及静电对光驱内部元件的损坏。常见的光驱故障有如下几种。1、开机检测不到光驱。这时可先检查一下光驱跳线是否正确;然后检查光驱IDE接口或 SATA接口是否插接不良;最后可能是光驱数据线损坏,只...

2019-08-22 11:21:48 313

原创 常见电脑硬件故障有哪些?如何解决?~~~硬盘故障

一、硬盘故障计算机系统中40%以上的故障都是因为硬盘故障而引起的。随着硬盘的容量越来越大,转速越来越快,硬盘发生故障的概率也越来越高。硬盘损坏不像其他硬件那样有可替换性,因为硬盘上一般都存储着用户的重要资料,一旦发生严重的不可修复的故障,损失将无法估计。常见的硬盘故障有如下几种。1、Windows初始化时死机。这种情况比较复杂,首先应该排除其他部件出现问题的可能性,如系统过热或病毒破坏等,如...

2019-08-22 10:52:11 1346

原创 常见电脑硬件故障有哪些?如何解决?~~~显卡故障

一、显卡故障显卡故障比较难于诊断,因为显卡出现故障后,往往不能从屏幕上获得必要的诊断信息。常见的显卡故障有如下几种。1、开机无显示。出现此类故障一般是因为显卡与主板接触不良或主板插槽有问题造成的,只需进行清洁即可。对于一些集成显卡的主板,如果显存共用主内存,则需注意内存的位置,一般在第一个内存插槽上应插有内存。2、显示颜色不正常。此类故障一般是因为显卡与显示器信号线接触不良或显卡物理损坏。解...

2019-08-22 10:50:45 943

原创 常见电脑硬件故障有哪些?如何解决?~~~主板故障

一 、主板故障随着主板电路集成度的不断提高及主板价格的降低,其可维修性也越来越低。主板常见的故障有如下几种。1、元器件接触不良。主板最常见的故障就是元器件接触不良,主要包括芯片接触不良、内存接触不良、板卡接触不良几个方面。板卡接触不良会造成相应的功能丧失,有时也会出现一些奇怪的现象。比如声卡接触不良会导致系统检测不到声卡;网卡接触不良会导致网络不通;显卡接触不良,除了导致显示异常或死机外,还...

2019-08-22 10:49:19 2371

原创 常见电脑硬件故障有哪些?如何解决?~~~内存故障

一、内存故障1、接触不良故障。内存与主板插槽接触不良、内存控制器出现故障。这种故障表现为:打开主机电源后屏幕显示“Error:Unable to ControlA20 Line”等出错信息后死机。解决的方法是:仔细检查内存是否与插槽保持良好的接触,如果怀疑内存接触不良,关机后将内存取下,重新装好即可。内存接触不良会导致启动时发出警示声。2、内存出错。Windows系统中运行的应用程序非法访问...

2019-08-22 10:47:23 1241

原创 常见电脑硬件故障有哪些?如何解决?~~~CPU故障

一、CPU故障1、CPU与主板没有接触好当CPU与主板cPlJ插座接触不良时,往往会被认为是CPU烧毁。这类故障很简单,也很常见。其现象是无法开机、无显示,处理办法是重新插拔。2、CPU工作参数设置错误此类故障通常表现为无法开机或主频不正确,其原因~般是CPU的工作电压、外频、倍频设置错误所致。处理方法是:先清除CMOS,再让BIOS来检测CPU的工作参数。其他设备与CPU工作参数不匹配...

2019-08-22 10:44:36 1769

原创 电脑开不开机怎么回事?

无法启动操作系统各种的诊断方法如下:首先检查开机时,电脑是否已经开始启动操作系统。如果在启动操作系统时死机、蓝屏或自动重启,则说明硬盘的分区表及主引导记录正常,排除硬盘分区表损坏、硬盘主引导记录损坏、硬盘分区结束标志丢失等故障原因。接着用下面的方法进行诊断。第1步:首先用安全模式启动电脑,看是否能启动,如果不能启动,则可能是感染病毒、系统文件丢失、操作系统损坏、硬盘有坏道、硬件设备有冲突或硬件...

2019-08-14 10:30:01 527

原创 电脑开不开机怎么回事?

电脑启动时发生死机故障,可以分为开机自检是发生死机和载入操作系统时发生死机两种。针对电脑载入操作系统时发生死机故障的检修方法如下:(1) 首先根据显示的错误提示进行判断。如果启动时提示系统文件找不见,则可能是系统文件丢失或损坏。维修时可以从其他相同操系统的电脑中复制丢失的文件到故障电脑中(有的系统文件不通用)。(2) 如启动时出现蓝屏,提示系统文件找不到指定的文件,则为硬盘坏道导致电脑无法读...

2019-08-14 10:28:43 247

原创 电脑开不开机怎么回事?

电脑启动时发生死机故障,可以分为开机自检是发生死机和载入操作系统时发生死机两种。针对电脑自检时死机故障的具体检修方法如下:(1) 首先确定电脑发生故障前的情况,如果电脑是在搬移之后发生死机,可能是电脑在移动过程中受到很大震动,致使电脑内部的部件松动而接触不良造成死机。打开机箱把内存,显卡等设备重新紧固即可。  (2) 如果电脑是在升级BIOS程序之后发生死机无法启动,则可能是BIOS程...

2019-08-14 10:25:49 762

原创 电脑开不开机怎么回事?

如何恢复系统? 1、开机按F8不动到高级选项出现在松手,选“最近一次的正确配置”回车修复  2、请开机按F8进入到安全模式中用系统自带的系统还原,还原到你没有出现这次故障的时候修复。  3、如果故障依旧,使用系统盘修复,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SFC /SCANNOW 回车(SFC和/之间有一个空格),插入原装系统盘修复系统,系统会自动对比修复的。  4、如果故障依旧,在BI...

2019-08-14 10:23:11 620

原创 电脑开不开机怎么回事?

开机进入BIOS可能是BIOS电池快没有电了,如果是,更换BIOS电池。如果不是将BIOS恢复到出厂设置,也可将BIOS电池放电试试。如果还不行,修复一下系统。...

2019-08-14 10:19:34 452

原创 开机后主板测试卡直接显示“FF或00”的故障原因及排除方法:

开机后主板测试卡直接显示“FF或00”的故障原因及排除方法:开机直接显示FF或00,确实是CPU没有工作,但是CPU损坏的可能性远远低于下列四种原因(检测卡是从FF一直到00结束):1、ATX电源损坏,缺少供给CPU的某组电压,也会出现FF或00,可以换一个好的电源试一下,如果正常了说明原来的电源损坏,可以用万用表测量电源的20芯插头里面的各组电压与好的电源作比较,肯定会发现毛病;2、...

2019-08-14 09:43:55 15803

原创 简述TCP/IP的工作原理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新的改变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欢迎使用Ma...

2019-05-16 21:36:42 10477

原创 CGLIB动态代理和JDK动态代理

CGLIB动态代理和JDK动态代理代理,简单来说,就是代替处理,代替原有操作者去处理一件事。在Java中一般是2种,静态代理和动态代理,动态代理又分为CGLIB和jdk自带。AOP是目前Spring框架中的核心之一,在应用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也是Spring其他组件的基础。它是一种面向切面编程的思想。AOP的核心功能的底层实现机制:如何用动态代理来实现切面拦截。AOP的拦截功能是由jav...

2019-04-20 17:58:11 200

原创 java内存泄漏常见情况

java内存泄漏常见情况所谓内存泄露就是指一个不再被程序使用的对象或变量一直被占据在内存中。java中有垃圾回收机制,它可以保证一对象不再被引用的时候,即对象变成了孤儿的时候,对象将自动被垃圾回收器从内存中清除掉。由于Java 使用有向图的方式进行垃圾回收管理,可以消除引用循环的问题,例如有两个对象,相互引用,只要它们和根进程不可达的,那么GC也是可以回收它们的。常见的内存泄漏问题产生原因:...

2019-04-20 16:57:51 401

原创 SVN与Git的最主要的区别?

SVN是集中式版本控制系统,版本库是集中放在中央服务器的,而干活的时候,用的都是自己的电脑,所以首先要从中央服务器哪里得到最新的版本,然后干活,干完后,需要把自己做完的活推送到中央服务器。集中式版本控制系统是必须联网才能工作,如果在局域网还可以,带宽够大,速度够快,如果在互联网下,如果网速慢的话,就纳闷了。Git是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那么它就没有中央服务器的,每个人的电脑就是一个完整的版本库,这...

2019-04-16 09:08:46 194

ESET NOD32安全软件 x32.zip

ESET NOD32是由ESET发明设计的杀毒防毒软件。主要为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服务。能针对已知及未知的病毒,间谍软件(SPYWARE)及其它对用户系统带来威胁的程式进行实时的保护。后续会发布有效许可证,许可证有效期有限!需要的博友可以下载阅览。

2019-08-22

ESET NOD32安全软件 x64.zip

ESET NOD32是由ESET发明设计的杀毒防毒软件。主要为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服务。能针对已知及未知的病毒,间谍软件(SPYWARE)及其它对用户系统带来威胁的程式进行实时的保护。后续会发布有效许可证,许可证有效期有限!需要的博友可以下载阅览。

2019-08-22

EasyRecovery易恢复.zip

EasyRecovery易恢复是一款应用于个人讴歌,企业,公司等应用数据的恢复,在一定程度保证了数据的安全!

2019-07-25

FileZilla_3.43.0_win64_sponsored-setup.zip

FTP客户端可以帮助企业和公司的存储和下载,为团队提供了方便,提高了工作效率!

2019-07-25

AnyDesk.zip

AnyDesk可以在手机端和PC端进行使用,并且通过手机端可以控制PC端!非常好用的一款远程控制工具!

2019-07-25

文本编辑器.zip

Editplus和Notepad++是开发过程中常用的两款文本编辑器,本人亲测好评,希望可以帮到更多的程序猿!

2019-07-25

Tomcat常用版本以及最新版本 评分:

Tomcat系列产品的使用,包含常用的Tomcat6.x、Tomcat7.x还有最新的Tomcat8.x版本,供大家使用,便利大家寻找适合自己的使用版本,更多新版本会陆续分享给大家的!

2019-02-15

Android Studio

随着科技的发展,移动端的开发成为热门行业,本人也特地给各位程序员提供一下本人常用的开发工具,给大家提供方便!

2019-02-02

微软系统镜像文件校检工具

可以通过这样的这样的有关系统的工具,可以校检系统镜像是否属于微软正版镜像,可以帮助我们程序员认知自己的系统是否是原版系统,让我们自己可以成为真正的IT程序员!

2018-12-07

jdk常用版本以及最新版本

jdk系列产品的使用,包含常用的jdk1.7、jdk1.8还有最新的jdk11版本,供大家使用,便利大家寻找适合自己的使用版本,更多新版本会陆续分享给大家的!

2018-11-22

mysql-5.0.18-win32

本版本适用于32位电脑并且在初学IT开发的程序猿可以放心使用,数据库稳定,本人亲自实践,帮助大家更加方便去了解mysql数据库!

2018-11-13

mysql-5.0.18

本版本在初学IT开发的程序猿可以放心使用,数据库稳定,本人亲自实践,里面并包含SQLyog-12.0.9-0.x64等可视化工具,帮助大家更加方便去了解mysql数据库!

2018-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