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YOLOv9 改进模块报错-not have a deterministic implementation

解决办法:https://blog.csdn.net/qq_37142216/article/details/132560367#commentBox。错误原理:https://zhuanlan.zhihu.com/p/448284000。

2024-03-20 16:12:02 183 1

原创 小迪学习笔记-第19天-.NET相关

net 项目的一些核心源码会封装在.dll文件中,在他给出的代码中看不到核心代码,所以在有.net项目代码的情况下进行代码审计,还得将代码中.dll文件进行反编译参能看到核心源码。推荐工具ILSpy,把.dll文件拖进去就直接反编译成C#源代码Q: .net是什么?框架还是环境,他和C#是什么关系?是C#代码的运行环境?还是.net用C#写的?

2024-03-18 21:50:51 338

原创 YOLOv9 目标检测推理报错-ValueError: too many values to unpack (expected 13)

2024/3/7 ,未来的github代码中作者可能会进行修改。运行 yolov9 detect.py 文件时报错。

2024-03-07 16:43:40 812

原创 YOLOv9 目标检测推理报错-AttributeError: ‘list‘ object has no attribute ‘device‘

暂不清楚这两个向量分别是干什么的,有的文章说[1]通道是生成后用于训练时辅助推理的,本人不是很确定。2024/3/6 ,未来的github代码中作者可能会进行修改。点击报错信息,进入general.py文件第903行,做出改进。[0]通道向量推理结果。[1]通道向量推理结果。

2024-03-06 16:14:47 540

原创 纯小白【LeetCode刷题笔记-88题】-【C++语法知识点】

pop_back()在 C++ 中,的pop_back()操作不会生成新数组。这个操作仅仅是移除向量中的最后一个元素,不会改变向量的容量(即分配的内存空间)。因此,它不涉及创建新的数组或复制现有数组的元素。如果你需要减少向量的容量,可以使用方法来请求释放未使用的内存空间。insert()在 C++ 中,的insert()操作可能会导致生成新数组。这是因为insert()方法可以在向量的任意位置插入元素,如果在插入新元素后向量的大小超过了当前的容量,那么。

2024-03-04 20:11:22 374 1

原创 纯小白【LeetCode刷题笔记-66题】-【C++语法知识点】

不能将反向迭代器对象赋值给正向迭代器变量,比如 vector<int>::iterator it = digits.rbegin()就会报错。vector.end()指向的是最后一个元素的下一个位置,所以访问最后一个元素的正确操作为:vector.end() - 1。vector.rbegin()和vector.rend()是反向迭代器对象。vector.begin()和vector.end()是正向迭代器对象。多少元素,vector.capacity()是这个vector。vector的迭代器分。

2024-03-04 18:53:41 351 1

原创 【杂项】 - 框架和库函数的区别

2024-02-11 00:29:51 299 1

原创 【杂项】- 接口和API的区别

但现在看来,API只是起了连接的作用,真正的功能,是API连接的另一端具有的,API本身不具有这些功能。就比如ChatGPT的API,它只负责把我的输入传给GPT的模型,把GPT模型的输出返回给我(可能不止这些,所以有单独的。就比如在调用库函数时,库函数名就是API,它连接了我的程序和库函数本身,对这个API的设计,就是对库函数名的设计,我要传入哪些参数给它,等。API特指的是连接不同应用程序的接口,我理解的API可以用来连接两个大型软件,比如在美团中插入微信支付的接口,连接微信支付;目前的理解就是这些。

2024-02-11 00:25:57 58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