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esigner 小郑的技术博客

软件工程师一枚,来自浙江宁波,负责开发管理公司OA项目,专注软件前后端开发(Vue、SpringBoot和微信小程序)、系统定制、远程技术指导。

  • 博客(425)
  • 资源 (15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快递投保管理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快递投保管理系统,包含了保险类型模块、快递管理模块、保险订单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快递投保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管理员、普通员工角色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01 09:24:37 1269 3

原创 生鲜超市销售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生鲜超市销售系统,包含了商品档案、商品进货、商品销售、供应商、活动管理、消息通知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生鲜超市销售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超市管理员、店长角色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01 09:10:08 1194

原创 实验报告管理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实验报告管理系统,包含了实验管理模块、实验实例模块、实验批阅模块、实验咨询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实验报告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高校管理员、学生角色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2-29 13:07:41 1074

原创 高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高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包含了资产仓库、资产供应商、资产单位、资产采购、资产明细、资产报修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高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学校管理员、维修人员角色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2-29 12:52:50 1065

原创 社区超市管理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社区超市管理系统,包含了商品管理模块、供应商管理模块、账单管理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社区超市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超市管理员、店长角色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2-28 09:09:21 1027

原创 再生资源回收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再生资源回收系统,包含了资源管理模块、出货地管理模块、回收单管理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再生资源回收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资源管理员、回收专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2-23 11:18:59 1281

原创 图书借阅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图书借阅系统,包含了图书档案模块、图书预定模块、图书评论模块、图书新闻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图书借阅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管理员、学生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2-23 11:06:54 1254

原创 知识图谱构建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知识图谱构建系统,包含了知识图谱模块、知识点模块、学生测评模块、学生成绩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知识图谱构建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教师、学生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2-21 19:01:51 985

原创 便利店仓库物资信息管理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便利店物资管理系统,包含了供应商模块、商品档案模块、商品进货模块、商品销售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便利店物资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管理员、店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2-17 11:45:10 913 1

原创 校园超市管理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校园超市管理系统,包含了供应商模块、超市商品模块、超市账单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校园超市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超市管理员、收银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2-17 11:13:06 865

原创 个人保险管理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个人保险管理系统,包含了保险档案模块、保险订单模块、保险理赔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个人保险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管理员、普通用户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2-12 19:50:44 1072 1

原创 使用Transactional 注解实现数据一致性 SpringBoot事务管理

Spring Boot提供了简单而强大的事务管理功能,开发人员可以通过@Transactional注解来声明事务的边界,并使用其他配置选项来自定义事务的行为。

2024-02-07 18:41:42 1335 1

原创 不良邮件过滤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不良邮件过滤系统,包含了发件箱、收件箱、垃圾箱、回收站、黑名单、白名单和关键词过滤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班级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不良邮件过滤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邮件管理员、普通用户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1-25 18:56:48 1184

原创 Spring Boot项目打包部署,打Jar包和War包有什么区别?

Jar包适合于独立运行的Spring Boot应用,而War包适合于与其他 JavaEE 应用共同运行的场景,选择哪种打包方式,可以根据具体的应用需求和部署环境来决定。

2024-01-24 09:09:44 1114 1

原创 毕业设计分配选题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毕业设计分配选题系统,包含了专业档案模块、学生选题模块、教师放题模块、选题审核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班级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毕业设计分配选题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学生、教师、教务管理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1-22 16:59:25 910

原创 【开源项目】基于Java+Vue+SpringBoot的在线办公系统

Vue.js+SpringBoot前后端分离新手入门项目《在线办公系统》,包括员工管理模块、邮件管理模块、人事档案模块、公告管理模块和部门角色菜单模块。

2024-01-15 13:44:02 1291 2

原创 Spring Security入门6:Spring Security的默认配置

Spring Security 是一个强大且灵活的身份验证和授权框架,用于保护 Java Web 应用程序中的资源,它提供了一套丰富的功能,用于处理身份验证、授权、密码编码和会话管理等安全相关的任务。

2024-01-10 16:26:49 1228 2

原创 【年度总结】经历了2023,你还会期待2024吗?

2023年度个人总结,以及对2024年全新的展望,努力成长,做更好的自己!

2023-12-29 11:19:25 3066 4

原创 Spring Security入门5:创建首个HelloWorld项目

本文讲解如何在本地创建最基础的Spring Security项目,实现Hello World接口的调用和鉴权,以及如何使用HTTP Basic身份验证调用端点。

2023-12-27 13:04:20 1995 2

原创 MyBatisPlus快速入门(八)IService接口基本用法

MyBatisPlus 是一个强大的持久层框架,扩展了 MyBatis 的功能,IService 接口是 MyBatisPlus 提供的一种通用的 Service 接口,用于简化Service层的开发。IService 接口定义了一些常用的数据库操作方法,包括插入数据、更新数据、根据ID查询数据、根据条件查询数据等,通过继承 IService 接口,我们可以很方便地实现对数据库的操作,并且不需要编写大量的重复代码。

2023-12-15 16:06:18 3071 6

原创 MyBatisPlus快速入门(七)自定义SQL

自定义 SQL 是指在使用 Mybatis-Plus 时,可以通过注解或XML配置文件编写自己的SQL语句,以满足个性化的查询需求。使用自定义 SQL 可以方便地实现复杂的查询逻辑,包括多表联合查询、分页查询、动态条件查询等。

2023-12-12 17:05:34 2045 1

原创 毕业生追踪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毕业生追踪系统,包含了毕业去向填报模块、校友论坛模块、学生荣誉模块、学生证书模块、学历深造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班级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毕业生追踪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学生、教务管理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3-12-05 19:19:56 871 7

原创 MyBatisPlus快速入门(六)条件构造器

条件构造器可以通过类似于链式调用的方式,逐步构建查询条件。可以使用条件构造器进行等值判断、模糊查询、区间查询、排序等操作,从而实现灵活的查询。

2023-12-03 19:55:22 1538 2

原创 MyBatisPlus快速入门(五)MyBatisPlus的常用配置

本文讲解MyBatisPlus框架的一些常用的配置项,根据具体需求还可以进行其他配置,例如缓存配置、日志配置等。通过合理配置这些项,可以实现对数据库的增删改查操作,并且提供了一些便捷的功能和插件来简化开发。

2023-12-03 18:12:39 2321

原创 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包含了成绩查询模块、学生自评模块、教师评价模块和教务打分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班级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学生、教师和教务管理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3-11-30 21:26:31 1027 2

原创 就医保险管理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就医保险管理系统,包含了科室档案模块、医生档案模块、预约挂号模块、我的挂号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就医保险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挂号管理员、患者角色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3-11-30 14:37:28 1073

原创 二手车交易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二手车交易系统,分为管理后台和用户网页,包含了二手车档案、预约订单模块、预订单模块、留言板模块和车辆资讯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二手车交易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管理员、普通用户角色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3-11-29 21:17:46 1354 1

原创 MyBatisPlus快速入门(四)MyBatisPlus的常用注解

MyBatis-Plus 是一个基于MyBatis的增强工具库,提供了许多便捷的功能和注解来简化开发过程,本文讲解MyBatis-Plus的一些常用注解。

2023-11-27 21:33:26 1819 2

原创 房屋出售出租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房屋出售出租系统包含了房屋销售模块、房屋出租模块、预定意向模块、交易订单模块、图表分析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房屋出售出租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管理员、买家和卖家角色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3-11-27 21:01:33 1181

原创 公司货物订单管理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公司货物订单管理系统包含了客户管理模块、商品维护模块、供应商管理模块和订单管理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公司货物订单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公司管理员和订单专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3-11-25 19:29:58 1204 1

原创 实验室耗材管理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实验室耗材管理系统,包含了耗材档案模块、耗材入库模块、耗材出库模块、耗材申请模块、耗材审核模块和耗材图表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实验室耗材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管理员和耗材管理专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3-11-25 19:17:29 666

原创 班级考勤管理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班级考勤管理系统,分为微信小程序端和管理后台,包含了学生档案、班级档案、教师档案、学生考勤、学生请假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班级考勤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教师、学生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3-11-23 14:10:16 1446 1

原创 人事管理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人事管理系统,包含了职位模块、职称模块、员工请假模块、员工留言模块、员工薪资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人事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公司管理员、员工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3-11-23 13:53:21 1115

原创 假日旅社管理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假日旅社管理系统,包含了民宿管理模块、民宿订单模块、民宿评论模块和民宿新闻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假日旅社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旅社管理员、旅客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3-11-22 15:13:56 1490 1

原创 智慧社区业务综合平台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智慧社区业务综合平台,包含了业务类型模块、基本业务模块、预约业务模块、业务分析模块、工作反馈模块和社区新闻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智慧社区业务综合平台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社区管理员、社区工作人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3-11-22 15:05:50 1191

原创 停车场收费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停车场收费系统,包含了车辆管理模块、停车场模块、停车记录模块、IC卡档案模块和IC卡挂失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停车场收费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停车管理员、车主、工作人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3-11-20 16:44:57 1114 1

原创 Spring Security入门4:各类软件技术架构中,如何保证安全性?

在架构设计中,应该考虑将安全防护机制分为多个层次,每个层次都有不同的安全措施和策略,确保全面覆盖系统的安全需求。在架构设计的早期阶段,应该对可能的威胁进行建模和分析,评估系统的风险,以便在设计中考虑相应的安全措施,在架构中加入严格的访问控制,包括身份验证、权限管理和安全策略等,确保只有授权的用户可以进行特定的操作,可以在系统中加入安全日志和监控机制,记录系统的操作和活动,及时发现和响应安全事件,以保证系统安全。

2023-11-20 13:51:13 1099

原创 新能源电池回收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新能源电池回收系统,包含了用户档案、电池类型、电池品类、电池求购单、出售单、交易单、客服咨询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新能源电池回收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管理员、普通用户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3-11-16 09:39:38 620 1

原创 课程案例资源库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课程案例资源库系统,包含了案例资源模块、用户交流模块、意见反馈模块、敏感信息模块、举报信息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课程案例资源库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管理员、学生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3-11-16 09:28:32 1248

原创 贫困地区人口信息管理系统 毕业设计 JAVA+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贫困地区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包含了贫困人口管理、精准扶贫管理、贫困家庭支出统计、特殊群体、贫困户子女信息、案件信息、物资补助申领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贫困地区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管理员、工作人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3-11-15 13:05:36 1147

快递投保管理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快递投保管理系统,包含了保险类型模块、快递管理模块、保险订单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快递投保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管理员、普通员工角色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8113664 项目启动教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h4y1w7zw

2024-02-23

生鲜超市销售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生鲜超市销售系统,包含了商品档案、商品进货、商品销售、供应商、活动管理、消息通知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生鲜超市销售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超市管理员、店长角色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8113920 项目启动教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h4y1w7zw

2024-02-23

实验报告管理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实验报告管理系统,包含了实验管理模块、实验实例模块、实验批阅模块、实验咨询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实验报告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高校管理员、学生角色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8113659 项目启动教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h4y1w7zw

2024-02-23

高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高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包含了资产仓库、资产供应商、资产单位、资产采购、资产明细、资产报修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高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学校管理员、维修人员角色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8102320 项目启动教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h4y1w7zw

2024-02-21

社区超市管理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社区超市管理系统,包含了商品管理模块、供应商管理模块、账单管理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社区超市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超市管理员、店长角色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8101956 项目启动教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h4y1w7zw

2024-02-21

再生资源回收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再生资源回收系统,包含了资源管理模块、出货地管理模块、回收单管理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再生资源回收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资源管理员、回收专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8102224 项目启动教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h4y1w7zw

2024-02-21

图书借阅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图书借阅系统,包含了图书档案模块、图书预定模块、图书评论模块、图书新闻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图书借阅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管理员、学生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829184 启动教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h4y1w7zw

2024-01-10

知识图谱构建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知识图谱构建系统,包含了知识图谱模块、知识点模块、学生测评模块、学生成绩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知识图谱构建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教师、学生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828437 启动教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h4y1w7zw

2024-01-10

便利店物资管理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便利店物资管理系统,包含了供应商模块、商品档案模块、商品进货模块、商品销售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便利店物资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管理员、店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826676 启动教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h4y1w7zw

2024-01-10

校园超市管理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校园超市管理系统,包含了供应商模块、超市商品模块、超市账单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校园超市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超市管理员、收银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826274 启动教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h4y1w7zw

2024-01-10

个人保险管理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个人保险管理系统,包含了保险档案模块、保险订单模块、保险理赔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个人保险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管理员、普通用户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贴:https://bbs.csdn.net/topics/617826201 启动教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h4y1w7zw

2024-01-10

不良邮件过滤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不良邮件过滤系统,包含了发件箱、收件箱、垃圾箱、回收站、黑名单、白名单和关键词过滤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班级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不良邮件过滤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邮件管理员、普通用户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752345 启动教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h4y1w7zw

2024-01-10

毕业设计分配选题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毕业设计分配选题系统,包含了专业档案模块、学生选题模块、教师放题模块、选题审核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班级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毕业设计分配选题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学生、教师、教务管理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667834 启动教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h4y1w7zw

2024-01-10

毕业生追踪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毕业生追踪系统,包含了毕业去向填报模块、校友论坛模块、学生荣誉模块、学生证书模块、学历深造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班级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毕业生追踪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学生、教务管理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654666 项目启动教程: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8632

2023-11-30

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包含了成绩查询模块、学生自评模块、教师评价模块和教务打分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班级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学生、教师和教务管理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650344 项目启动教程: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8632

2023-11-30

就医保险管理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就医保险管理系统,包含了科室档案模块、医生档案模块、预约挂号模块、我的挂号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就医保险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挂号管理员、患者角色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595574 项目启动教程: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8632

2023-11-22

二手车交易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二手车交易系统,分为管理后台和用户网页,包含了二手车档案、预约订单模块、预订单模块、留言板模块和车辆资讯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二手车交易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管理员、普通用户角色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595904 项目启动教程: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8632

2023-11-22

房屋出售出租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房屋出售出租系统包含了房屋销售模块、房屋出租模块、预定意向模块、交易订单模块、图表分析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房屋出售出租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管理员、买家和卖家角色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594563 项目启动教程: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8632

2023-11-22

公司货物订单管理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公司货物订单管理系统包含了客户管理模块、商品维护模块、供应商管理模块和订单管理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公司货物订单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公司管理员和订单专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588244 项目启动教程: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8632

2023-11-22

实验室耗材管理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实验室耗材管理系统,包含了耗材档案模块、耗材入库模块、耗材出库模块、耗材申请模块、耗材审核模块和耗材图表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实验室耗材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管理员和耗材管理专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581918 项目启动教程: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8632

2023-11-22

班级考勤管理系统 JAVA毕业设计 微信小程序+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班级考勤管理系统,分为微信小程序端和管理后台,包含了学生档案、班级档案、教师档案、学生考勤、学生请假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班级考勤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教师、学生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578497 项目启动教程: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8632

2023-11-22

人事管理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人事管理系统,包含了职位模块、职称模块、员工请假模块、员工留言模块、员工薪资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人事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公司管理员、员工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572481 项目启动教程: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8632

2023-11-22

假日旅社管理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假日旅社管理系统,包含了民宿管理模块、民宿订单模块、民宿评论模块和民宿新闻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假日旅社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旅社管理员、旅客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565365 项目启动教程: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8632

2023-11-22

智慧社区业务综合平台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智慧社区业务综合平台,包含了业务类型模块、基本业务模块、预约业务模块、业务分析模块、工作反馈模块和社区新闻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智慧社区业务综合平台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社区管理员、社区工作人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552788 项目启动教程: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8632

2023-11-22

停车场收费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停车场收费系统,包含了车辆管理模块、停车场模块、停车记录模块、IC卡档案模块和IC卡挂失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停车场收费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停车管理员、车主、工作人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540633 项目启动教程: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8632

2023-11-08

新能源电池回收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新能源电池回收系统,包含了用户档案、电池类型、电池品类、电池求购单、出售单、交易单、客服咨询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新能源电池回收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管理员、普通用户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539200 项目启动教程: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8632

2023-11-08

课程案例资源库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课程案例资源库系统,包含了案例资源模块、用户交流模块、意见反馈模块、敏感信息模块、举报信息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课程案例资源库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管理员、学生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529490 项目启动教程: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8632

2023-11-08

贫困地区人口信息管理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贫困地区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包含了贫困人口管理、精准扶贫管理、贫困家庭支出统计、特殊群体、贫困户子女信息、案件信息、物资补助申领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贫困地区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管理员、工作人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524530 项目启动教程: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8632

2023-11-08

CRM客户管理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CRM客户管理系统,包含了客户管理、客户分析、商品管理、客户跟踪、客户消费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CRM客户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客户管理员、工作人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515588 项目启动教程: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8632

2023-11-08

中学生家校互联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中学生家校互联系统,包含了学生档案模块、考试成绩模块、作业模块、课堂表现模块、校园通知模块、家校留言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中学生家校互联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管理员、学生家长、教师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510298 项目启动教程: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8632

2023-11-08

软件学院思政案例库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软件学院思政案例库系统,包含了新闻资讯、特色专区、院系专区、热门专题、热门课程、思政课程、思政案例、案例点赞、案例打分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软件学院思政案例库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思政管理员、学生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511103 项目启动教程: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8632

2023-11-08

免税店商城管理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免税店商城管理系统,包含了顾客模块、免税物品模块、免税费率模块、购买登记模块和免税审核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免税店商城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免税管理员、免税工作人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480707

2023-10-31

教学资源共享平台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教学资源共享平台,包含了课程管理、课程课件、授课中心、作业发布、课程评价、课程质量分析、交流互动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教学资源共享平台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教师、学生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480556

2023-10-31

河南软件客服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河南软件客服系统,包含了客户信息维护模块、客户跟进记录模块、客户服务费模块、售后服务单模块、客服统计分析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河南软件客服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客服主管、普通客服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480464

2023-10-31

图书管理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图书管理系统,包含了图书馆模块、图书类型模块、图书档案模块、图书借阅模块、公告消息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图书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图书管理员、借阅学生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479817

2023-10-31

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网站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网站,包含了陕西地市、民间文学、传统音乐、传统舞蹈、传统戏剧、传统体育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网站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视频管理员、普通用户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473540

2023-10-31

快乐贩卖馆管理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快乐贩卖馆管理系统,包含了视频模块、视频收藏模块、视频打分模块、视频交友模块、视频购物车模块和视频订单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快乐贩卖馆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视频管理员、普通用户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466849

2023-10-26

基于微信小程序的智慧家政系统 JAVA 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微信小程序+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智慧家政系统,包含了地址管理模、订单管理、家政分类管理、家政服务管理、用户反馈管理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基于微信小程序的智慧家政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家政管理员、家政工作人员、消费者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459790

2023-10-26

网上药店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网上药店系统,包含了药品类型模块、药品档案模块、药品收藏模块、药品订单模块、药品资讯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网上药店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药店管理员、消费者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454505

2023-10-24

用户画像活动推荐系统 JAVA毕业设计 Vue+SpringBoot+MySQL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用户画像活动推荐系统,包含了标签管理、活动档案、活动收藏、活动报名、活动留言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用户画像活动推荐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活动管理员、普通用户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项目讨论帖:https://bbs.csdn.net/topics/617448622

2023-10-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