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ED广州塔设计制作.rar

压缩包内有原理图、代码、焊接方法、结果视频和效果。

2019-09-03

热释电人体感应红外报警器设计制作.doc.doc

内有原理图、代码、PCB。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的提高,入室抢劫时有发生,尤其是在现在化技术高度发展的今天,犯罪更趋于智能化,手段更隐蔽,所以采用电子技术、传感技术和计算机技术为基础的安全防范技术的器材设备,并将其构成一个系统,将发挥最大的功能做作用。由于红外线是不见光,有很强的隐蔽性和保密性,因此在防盗、警戒等安保装置中等到了广泛的应用

2019-09-03

51单片机时钟设计(c语言).pdf

使用51单片机自制时钟,有C语言代码和原理图。已经试验过,可以使用。

2019-09-03

一种手机遥控的智能插座设计

笔者设计了一种可以独立操控智能家居的智能插座系统。用户通过手 机就可向智能插座下达控制指令,来控制各用电设备的开关状态、使用时长等,并可获取设备的电量使用情况,实现家 居的智能化控制。

2019-08-28

物联网学习型红外遥控插座的设计.pdf

本 文 介 绍 了 具 有 物 联 网 功 能 的 学 习 型 红 外 遥 控 插 座 的 总 体 结 构 设 计 及 系 统 软 件 设 计 ,该 插 座 采 用 集 成 W I F I和 M C U 的 ESP8 2 6 6 模 块 为 核 心 ,通 过 M Q T T 协 议 与 云 服 务 器 通 信 ,实 现 远 程 指 令 下 发 与 数 据 的 实 时 上 传 ,从 而 完 成 对 红 外 设 备 的 控 制 、检 测 及 数 据 收 集 与 能 耗 管 理 ,为 具 有 普 通 红 外 功 能 的 设 备 提 供 了 物 联 网 扩 展 功 能 9

2019-08-27

工作表变偶变电所必备ISF

摇控器的一次按键动作在 TSOP1738 的输出口(第 3 脚)得到如上图所 示的数字信号。以下是读取控制码的 C 语言源程序,由 avr-gcc 编译。程序使用了 AVR 内 部集成的定时器/计数器 0 来定时并采样 TSOP1738 输出的电平信号。从开始位低电平处开 始计时采样,每个位时间采样两次,共采样 26 次,如果在一个位时间内的两次采样结果相 同表示失败,没有上述情况时根据采样结果组合一字节(6 位有效)的数据码返回。8 位定 时器/计数器 0 计数初值设置为 202,这时产生中断的周期为:

2019-08-27

一种带红外遥控功能的智能插座的设计与实现.pdf

智能插座的设计与实现,目前市面上主流智能插座通过WIFI接入互联网后,仅能远程控制插座的通断,无法控制需要红外遥控的家电的二 次上电。限制了其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场景。本文基于STC单片机,利用红外学习模块和串口转无线模块设计了一款带 红外遥控功能的智能插座,通过红外学习模拟家电的遥控器,以达到解决空调、电视等家电的二次上电问题。

2019-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