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6)

空空如也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37号):DrDOS 8.1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37号是 DrDOS 8.1 + PCE 0.2.2,这个系统是 CP/M-86 的后续版本啊!

2018-05-29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36号):DrDOS 7.03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36号是 DrDOS 7.03 + PCE 0.2.2,这个系统是 CP/M-86 的后续版本啊!

2018-05-29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35号):DrDOS 6.0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35号是 DrDOS 6.0 + PCE 0.2.2,这个系统是 CP/M-86 的后续版本啊!

2018-05-29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34号):PC-DOS 7.1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34号是 PC-DOS 7.1 + PCE 0.2.2,这个系统自该版本和 5.0x 版已不叫 PC-DOS 了,改名为 IBM-DOS ,6.0 以后又改为了 PC-DOS ,改着玩吗?

2018-05-29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33号):PC-DOS 7.0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33号是 PC-DOS 7.0 + PCE 0.2.2,这个系统自该版本和 5.0x 版已不叫 PC-DOS 了,改名为 IBM-DOS ,6.0 以后又改为了 PC-DOS ,改着玩吗?

2018-05-29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32号):PC-DOS 6.3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32号是 PC-DOS 6.3 + PCE 0.2.2,这个系统自该版本和 5.0x 版已不叫 PC-DOS 了,改名为 IBM-DOS ,6.0 以后又改为了 PC-DOS ,改着玩吗?

2018-05-29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31号):PC-DOS 6.1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31号是 PC-DOS 6.1 + PCE 0.2.2,这个系统自该版本和 5.0x 版已不叫 PC-DOS 了,改名为 IBM-DOS ,6.0 以后又改为了 PC-DOS ,改着玩吗?

2018-05-29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30号):IBM-DOS 5.02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30号是 IBM-DOS 5.02 + PCE 0.2.2,这个系统自该版本和 5.0x 版已不叫 PC-DOS 了,改名为 IBM-DOS ,6.0 以后又改为了 PC-DOS ,改着玩吗?

2018-05-29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29号):IBM-DOS 5.0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29号是 IBM-DOS 5.0 + PCE 0.2.2,这个系统自该版本和 5.0x 版已不叫 PC-DOS 了,改名为 IBM-DOS ,6.0 以后又改为了 PC-DOS ,改着玩吗?

2018-05-29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28号):IBM-DOS 4.0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28号是 IBM-DOS 4.0 + PCE 0.2.2,这个系统自该版本和 5.0x 版已不叫 PC-DOS 了,改名为 IBM-DOS ,6.0 以后又改为了 PC-DOS ,改着玩吗?

2018-05-29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27号):MS-DOS 8.0 操作系统 + QEMU 0.13.0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27号是 MS-DOS 8.0 + QEMU 0.13.0,这个系统也不能在 PCE 上运行,只好用 QEMU 模拟器了,可惜,这个版本只有软盘版,无法制作成硬盘版,其格式化命令已去掉了 /S 参数,SYS 系统传输命令也已无用了,真是...

2018-05-29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26号):CPM-86 1.2 + pce-0.2.2.rar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26号是 CPM-86 1.2 + pce-0.2.2.rar,呵呵,在上传 CP/M 1.1 后忘了上传了,现在补上。

2018-05-29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25号):MS-DOS 7.1 操作系统 + BOCHS 2.6.8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25号是 MS-DOS 7.1 操作系统 + BOCHS 2.6.8,是微软 WINDOWS 98 所用的,不过,这个系统和其后续版本已经不能和其它系统,如:PC-DOS、DrDOS 的后续版本那样再再 PCE 上运行了,所以只好用其它模拟器了。

2018-05-29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24号):MS-DOS 7.00 操作系统 + BOCHS 2.6.8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24号是 MS-DOS 7.00 操作系统 + BOCHS 2.6.8,是微软 WINDOWS 95 所用的,不过,这个系统和其后续版本已经不能和其它系统,如:PC-DOS、DrDOS 的后续版本那样再再 PCE 上运行了,所以只好用其它模拟器了。

2018-05-29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23号):MS-DOS 6.22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23号是 MS-DOS 6.22 操作系统 + PCE 0.2.2。

2018-05-27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22号):MS-DOS 6.21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22号是 MS-DOS 6.21 操作系统 + PCE 0.2.2。

2018-05-27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21号):MS-DOS 6.20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21号是 MS-DOS 6.20 操作系统 + PCE 0.2.2。

2018-05-27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20号):MS-DOS 6.00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20号是 MS-DOS 6.00 操作系统 + PCE 0.2.2。

2018-05-27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19号):MS-DOS 5.00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19号是 MS-DOS 5.00 操作系统 + PCE 0.2.2。

2018-05-27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18号):MS-DOS 4.01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18号是 MS-DOS 4.01 操作系统 + PCE 0.2.2。

2018-05-27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17号):PC-DOS 3.31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17号是 PC-DOS 3.31 操作系统 + PCE 0.2.2。

2018-05-27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16号):MS-DOS 3.31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16号是 MS-DOS 3.31 操作系统 + PCE 0.2.2。

2018-05-27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15号):PC_MS-DOS 3.30a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15号是 PC_MS-DOS 3.30a 操作系统 + PCE 0.2.2。

2018-05-27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14号):PC-DOS 3.30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14号是 PC-DOS 3.30 操作系统 + PCE 0.2.2。

2018-05-27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13号):MS-DOS 3.30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13号是 MS-DOS 3.30 操作系统 + PCE 0.2.2。

2018-05-27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12号):MS-DOS 3.20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12号是 MS-DOS 3.20 操作系统 + PCE 0.2.2。

2018-05-27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11号):MS-DOS 3.10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11号是 MS-DOS 3.10 操作系统 + PCE 0.2.2。

2018-05-27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10号):PC(MS)-DOS 2.12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10号是 PC(MS)-DOS 2.12 操作系统 + PCE 0.2.2。

2018-05-27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09号):MS-DOS 2.11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09号是 MS-DOS 2.11 操作系统 + PCE 0.2.2。

2018-05-27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08号):PC(MS)-DOS 2.10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08号是 PC(MS)-DOS 2.10 操作系统 + PCE 0.2.2。

2018-05-27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07号):PC(MS)-DOS 2.00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07号是 PC(MS)-DOS 2.00 操作系统 + PCE 0.2.2。

2018-05-27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06号):PC(MS)-DOS 1.10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06号是 PC(MS)-DOS 1.10 操作系统 + PCE 0.2.2。

2018-05-27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05号):PC(MS)-DOS 1.00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05号是 PC(MS)-DOS 1.00 操作系统 + PCE 0.2.2,由 CP/M 修改而来,DOS 之名由此而始。

2018-05-27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04号):CP/M-86 3.1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04号是 CP/M-86 3.1 操作系统 + PCE 9.2.2。

2018-05-27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03号):CP/M-86 1.1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03号是 CP/M-86 1.1 操作系统 + PCE 9.2.2,CP/M-86 1.1 也称 DR-DOS 1.1。

2018-05-27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02号):CP/M-86 1.0 操作系统 + PCE 0.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02号是 CP/M-86 1.0 操作系统 + PCE 9.2.2,CP/M-86 1.0 是MS-DOS 的前身,微软购买了 CP/M 后经过简单修改就定名为 PC-DOS 1.0 卖给了 IBM 公司,同时,微软也将其以 MS-DOS 的名字对外销售,其实,MS-DOS 与 PC-DOS 在 5.0 版本以前没有太大的区别的,只不过就是系统文件的名字有所不同罢了。

2018-05-27

收藏奉献_微机磁盘操作系统(01号):PC ROM BASIC 伪操作系统 + PCE 9.2.2

再上传本人收藏的微机磁盘操作系统,不过,仅上传与 MS-DOS 有关的系统,如:微机磁盘操作系统未出现以前的系统 PC ROM BASIC;MS-DOS 的前身 CP/M;MS-DOS 前身 CP/M 的后续版本 DR-DOS;MS-DOS 变身的 PC-DOS 等。01号就是 PC ROM BASIC 伪操作系统 + PCE 9.2.2,PC ROM BASIC 其实是一款高级计算机语言,不算真正的操作系统,被定制在计算机的 ROM 中,如果所有硬盘和软盘都没有可启动的磁盘操作系统,计算机便运行 ROM 中的 BASIC,当然,你可以编写 BASIC 程序来运行,也可以从磁盘调入 .BAS 程序运行,呵呵,也相当不错的啊!

2018-05-27

收藏奉献_DOS汉字系统80:MS-DOS 6.21 简体中文版 + PCE 0.2.2

继续上传,我将把自己收藏的众多宝贝逐步奉献给所有喜欢DOS的朋友们,请大家下载收藏。80号是MS-DOS 6.21 简体中文版 + PCE 0.2.2,输入法使用正常,QUIT 退出汉字系统,组合键调出输入法及中西文变换!

2018-05-27

收藏奉献_DOS汉字系统79:MS-DOS 6.22 简体中文版 + DOSBOX 2.6.8

继续上传,我将把自己收藏的众多宝贝逐步奉献给所有喜欢DOS的朋友们,请大家下载收藏。79号是MS-DOS 6.22 简体中文版 + DOSBOX 2.6.8,输入法使用正常,QUIT 退出汉字系统,组合键调出输入法及中西文变换!

2018-05-26

收藏奉献_DOS汉字系统78:PES 排版系统 1.0 + DOSBOX 2.6.8

继续上传,我将把自己收藏的众多宝贝逐步奉献给所有喜欢DOS的朋友们,请大家下载收藏。78号是PES 排版系统 1.0 + DOSBOX 2.6.8,还有造字等程序可以用呢!

2018-05-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