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model详解

是 Vue.js 中的一个指令,用于在表单控件或组件上创建双向数据绑定。它可以自动监听用户输入事件并同步更新数据,也可以监听数据变化并更新表单控件的值。假设现在有这样一个需求,就是子组件中有多个input,需要在父组件中指定每一个input绑定的value如何实现。v-model的双向数据绑定的本质是做了两件事,首先绑定数据v-bind,然后绑定更新事件。这些计算属性用于在组件和其父组件之间创建双向数据绑定。这些计算属性用于在组件和其父组件之间创建双向数据绑定。的事件,并将新的值作为参数传递给父组件。

2023-08-23 15:59:47 1221

原创 Vue中的基本指令

在Vue中,指令是指带有v-前缀的特殊属性。指令的职责是:当表达式的值改变时,相应地将某些行为应用到 DOM 上。指令允许我们轻松地将复杂的行为绑定到简单的模板语法中。

2023-08-22 16:53:50 51 1

原创 RPA+AI绘画实现自动绘画

最近由于工作的原因接触到了RPA,这是一种能够帮助人解决重复流程,提高效率的工具,刚好又接触到了AI绘画,想着把RPA和AI绘画融合到一起,那不是我上班的时候直接在家里跑图,晚上回家直接看个爽。因为是初学刚开始,所以数据的获取我才用了手动获取,先去各种AI模型库找到想要的AI模型,下载并导入SD,在模型区和返图区会有一些大神的图片,获取其描述词。本篇文章需要了解的内容有:SD的本地部署,RPA操作Excel写入表单,一点简单的python描述词的生成。实现正向输入词,负向输入词,步长,生成按钮的模拟操作。

2023-07-22 21:23:07 103

原创 diboot低代码开发平台初体验

在体验demo的时候注意需要修改application-dev.properties中的数据库连接,文档中没有说,导致我浪费了很长时间。diboot是一个低代码平台,可以帮你生成前端后端代码,大大简化代码量,将重心转移到业务逻辑难点等问题上。基本的开发顺序就是准备好数据库,准备好空项目,运行后进入到devtools来初始化代码。进入devtools 开始设计自己的前端,但设计之前需要把自己的数据表做好。先全生成了再说,注意这些代码数据后端代码,后端代码生成后记得重启生效同时。后续再探索该平台的使用。

2023-05-31 16:50:08 329 1

原创 scrapy框架入门

通过找一个招聘网站,爬取对应页面的信息同时学习实现翻页的方法。

2023-03-02 20:00:00 70

原创 scrapy框架学习

scrapy框架 python 爬虫

2023-03-02 09:57:48 107

原创 CSI相位商

CSI相位商首先先介绍一下CSI,信道状态信息,当我们处于室内环境下,射频信号从发射端出发通过多条不同的路径到达接收端,如墙壁,人体,家具等的反射路径与直射路径,CSI是来自所有路径信号的叠加,表征了多径传播的特征,可以表示为:L是直射与反射路径的叠加,d(t)是路径长度,路径长度的变化会导致相位的变化相位变化为2pai*w,通过路径长度的变化可以将其划分为两个部分,静态和动态:抛去幅值变化我们暂缺不谈,幅值同样与路径长度有关,当路径长度增加一个波长时,上式中的CSI将会顺时针旋转2pai。对

2023-02-28 21:11:22 657

原创 Python爬虫库Requests

python requests

2023-02-28 16:12:36 43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