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VB-S数字卫星调谐器M88TS2000应用介绍 .ppt

本书主要讲解数字电视的原理。适用于学习和技术开发人员的学习。也适用于电视和媒体播放的消费者和售后支持维修人员学习用书

2020-06-14

milkExcel.7z

本程序C++ MFC实现,只要完成对EXCEL 文档的读写,数据统计,然后生成EXCEL,主要完成数据的统计和计算。主要应用于零售,配送。本程序为牛奶物流做的程序。

2020-06-14

SVN操作手册.docx

SVN 是 Subversion 的缩写,它是一款版本管理软件。所谓版本管理软件, 首要的功能就是存储文件。此外,它还记录了这些文件的版本信息,用户可以 查看各个版本之间的差异,也可以提取某一文件的任一个历史版本。 SVN 采用 C/S 结构,即:客户/服务器结构。在客户端,使用的是 Tortoise SVN;在服务器端,如果是 Windows 系统,可以使用 VisualSVN。

2020-06-04

JIRA使用手册.docx

为了提高软件开发日常中的工作效率,增进开发人员与项目经理、测试人员等的沟通频率,引入JIRA项目管理与缺陷跟踪管理工具。本篇意在阐述JIRA在缺陷跟踪管理中的运用

2020-06-04

关于NB-IoT-这四十个问题经典回答.docx

本文将对NB-IoT、NB-IoT技术以及NB-IoT产业链三方面来梳理NB-IoT问题清单并作出了相应的联盟答案。 该部分分享的是物联网各垂直应用领域里,NB-IoT技术的部署,看看适合NB-IoT技术的垂直应用场景有哪些?垂直应用服务商又该如何部署?

2020-06-04

共性平台规划建设方案-v0.6.doc

本文主要论述“共性平台+应用子集”产业发展模式的意义以及基本内涵。重点讨论无锡共性平台建设规划方案以及近几年的发展。

2020-06-04

一种物联网感知层统一表征的体系架构和模块化实现方法.ppt

主要讲解物联网的现状,并引出物联网的发展前景,进而阐述感知层模块化,同一表征的思想和方法。本方法主要从物联网的三层架构出发,重点论述感知层的模块化实现技术

2020-06-04

矿井灾害救援系统中智能标识卡的研究.doc

本文针对传统矿井救援系统中存在的多卡、漏卡、识别距离短等问题,在大量收集国内外射频识别技术应用资料的基础上,将射频识别技术结合瓦斯传感技术应用在矿井监控与定位中,设计了一种基于MCU和nRF905无线射频芯片的智能标识卡。该标识卡由人员携带下井可与固定基站进行无线通信,可实现井下数据采集与预警、人员定位跟踪、灾后救援、综合信息管理等功能。从而实现对矿井下人员和设备实时监控,发生危险时自动报警,将提高搜救和救援效率。

2020-06-04

NB-IoT与LoRa分析对比.pptx

本文主要论述NB-IoT与LoRa的主要区别以及技术实现的细节差别。列举了各应用的场景和实现的具体技术细节

2020-06-04

窄带物联网(NB-IOT)简要介绍.pptx

本文主要讨论窄带物联网(NB-IOT)的发展背景,NB-IOT的基本原理和关键技术,移动基于GSM的FDD&NB-IOT升级方案,并讲解了典型的物联网案例

2020-06-04

cortex-m3权威指南.doc

ortex系列的处女作,为了让32位处理器坐庄单片机市场,CM3轰轰烈烈的诞生了!由于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技术,它的门数更低,性能却更强。许多曾经只能求助于高级32位处理器或DSP的软件设计,都能在CM3跑得很快。嵌入式处理器市场正在32位化,相信用不了多久,CM3就一定会在这美丽新世界中脱颖而出,比当年8051推动整个业界还有过之而无不及,再次放飞工程师的梦想,让深埋于心多年的夙愿迎来dreams come true的激动! 完整的基于CM3内核的MCU还需要很多其它组件。芯片制造商得到CM3内核的使用授权后,就可以把CM3内核用在自己的硅片设计中,添加存储器、外设、I/0以及其它功能块。不同厂家设计出的单片机会有不同的配置,包括存储器容量、类型、外设等都各具特色。

2020-06-04

激光雷达定位算法.docx

本文主要论述激光雷达定位中SLAM 技术的应用,主要将定位的思想,算法的基本原理,以及具体的实现。SLAM 基本思想是利用已创建地图修正基于运动模型的机器人位姿估计误差;同时根据可靠的机器人位姿,创建出精度更高的地图

2020-06-04

M5310资料.zip

主要介绍中国移动的物联网通信模组M5310,包括使用文档,硬件属性,AT指令以及MQTT使用等等,M5310-A OneNET 参考手册。

2020-06-04

开发板 使用说明SC-11-11-1204_NB-IoT-Module-EVK-User-Guide_v1.2_20171107.pdf

NB-IoT 模组 EVK 使用说明:本文介绍了如何使用评估板, 这是工程师开发和测试 Sercomm NB-IoT 模组的辅助工具。

2020-06-04

STM32_RS485例程实验 -modbus协议.zip

STM32_RS485例程实验 -modbus协议,代码比较清晰,经过了验证,比较适合工程应用或者初学者

2020-06-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