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UDP实现多媒体信息通信机制

为了实现高性能的同时减少带宽占用,我们设计了一套基于UDP的多媒体即时通信机制,达到低带宽、高性能的效果。

2019-05-09 19:33:13 4198

原创 下列指令中,哪些只能在内核态运行? 读时钟日期,访管指令,设时钟日期,加载psw,置特殊寄存器,改变存储器映像图,启动I/O指令。

答案:设时钟日期,加载psw,置特殊寄存器,改变存储器映像图,启动I/O指令解析:1.读取时钟日期,应用程序可以读取;2.访管指令,操作系统分析访管指令中的参数,然后让相应的“系统调用”子程序为用户服务。系统调用功能完成后,操作系统把中央处理器的管态改为目态,并返回到用户程序。3.设置时钟日期,设时钟日期,加载psw,置特殊寄存器,改变存储器印象图,启动I/o指令。用户态不能进行。内核态:...

2019-05-09 16:19:22 10688 1

转载 详解通信数据协议ProtoBuf

protocolbuffer(以下简称PB)是google 的一种数据交换的格式,它独立于语言,独立于平台。google 提供了多种语言的实现:java、c#、c++、go 和 python,每一种实现都包含了相应语言的编译器以及库文件。由于它是一种二进制的格式,比使用 xml 进行数据交换快许多。可以把它用于分布式应用之间的数据通信或者异构环境下的数据交换。作为一种效率和兼容性都很优秀的二进制数据传输格式,可以用于诸如网络传输、配置文件、数据存储等诸多领域。

2019-05-08 19:35:20 668

转载 可靠UDP传输

本文分三个部分:一,什么时候有可能采用 UDP 通讯而不是用 TCP 更好;二,一个可靠的 UDP 通讯模块的 API 接口该如何设计;三,一个简单的实现。

2019-05-07 19:31:54 120

转载 NAT的四种类型及类型检测

考虑到UDP的无状态特性,目前针对其的NAT实现大致可分为Full Cone、Restricted Cone、Port Restricted Cone和Symmetric NAT四种。

2019-05-06 14:40:00 296

原创 准双向口与双向口的差别

准双向口与双向口的差别P0口作为地址总线(低8位)及数据总线使用时,为双向口。作为通用的I/O口使用时,需加上拉电阻,这时为准双向口。而P1口、P2口、P3口均为准双向口。双向口P0与P1口、P2口、P3口这3个准双向口相比,多了一个高阻输入的“悬浮”态。这是由于P0口作为数据总线使用时,多个数据源都挂在数据总线上,当P0口不需与其他数据源打交道时,需要与数据总线高阻“悬浮”隔离。而准...

2019-03-31 10:15:41 534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