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二维数组a(2行3列)表示矩阵A,二维数组b(3行2列)表示矩阵B,计算矩阵A和矩阵B的乘积(2行2列)

(c语言)二维数组a(2行3列)表示矩阵A,二维数组b(3行2列)表示矩阵B,计算矩阵A和矩阵B的乘积(2行2列) //用c语言实现二维数组a(2行3列)表示矩阵A,二维数组b(3行2列)表示矩阵B,计算矩阵A和矩阵B的乘积(2行2列) #include <stdio.h> int main() { int a[2][3];//定义一个2行3列的数组表示矩阵A int b[3][2];//定义一个3行2列的数组表示矩阵B int c[2][2];//定义一个2行2列的数组表示矩阵C用

2021-06-08 17:58:06 2270

华为ensp(最新)

eNSP(Enterprise Network Simulation Platform)是一款由华为提供的免费的、可扩展的、图形化操作的网络仿真工具平台,主要对企业网络路由器、交换机进行软件仿真,完美呈现真实设备实景,支持大型网络模拟,让广大用户有机会在没有真实设备的情况下能够模拟演练,学习网络技术。

2020-06-06

RHEL8系统基本使用(文件操作2).pdf

1. 知道Linux下查找文件的相关命令工具有哪些 2. 知道Linux下打包压缩工具有哪些,有什么特点 3. 掌握相关工具使用

2020-04-08

RHEL8系统基本使用(文件操作1).pdf

1. 研究RHEL8桌面环境如何操作 2. 研究Linux的目录树结构(如何存放文件) 3. 学习RHEL8的文件操作,如创建,删除等 4. 学习RHEL8的用户组管理 5. 学习RHEL8的权限管理 6. 学习RHEL8基础环境配置(网络,防火墙,selinux等) 7. 学习RHEL8下软件包的管理 8. 学习远程管理Linux服务器

2020-04-08

RHEL8环境系统部署安装.pdf

1. 安装部署RHEL8操作系统 2. 学习RHEL8系统使用 3. 编写技术文档(RHEL8安装——>基本使用)

2020-04-08

Nmap 参考指南 中文pdf格式

Nmap Network Mapper(网络映射器) 是一款开放源代码的 网络探测和安全审核的工具。它的设计目标是快速地扫描大型网络,当然用它扫描单个 主机也没有问题。Nmap以新颖的方式使用原始IP报文来发现网络上有哪些主机,那些 主机提供什么服务(应用程序名和版本),那些服务运行在什么操作系统(包括版本信息), 它们使用什么类型的报文过滤器/防火墙,以及一堆其它功能。虽然Nmap通常用于安全审核, 许多系统管理员和网络管理员也用它来做一些日常的工作,比如查看整个网络的信息, 管理服务升级计划,以及监视主机和服务的运行。

2019-07-18

Wireshark网络分析的艺术 PDF版

Wireshark是当前最流行的网络包分析工具。它上手简单,无需培训就可入门。很多棘手的网络问题遇到Wireshark都能迎刃而解。 《Wireshark网络分析的艺术》挑选的网络包来自真实场景,经典且接地气。讲解时采用了生活化的语言,力求通俗易懂,以使读者在轻松阅读的过程中,既可以学到实用的网络知识,又能形成解决问题的思路。 与大多网络图书的课堂式体验不同,阅读《Wireshark网络分析的艺术》的感觉更像在听技术圈的朋友分享经验,除了知识,还有心情和想法。本书的覆盖范围从日常使用的手机App,到企业级的数据中心;从对付运营商的网络劫持,到开发自己的分析工具,不一而足。无论你是系统管理员、实施工程师、技术支持、网管、培训教师,还是开发和测试人员,都适合阅读本书。

2019-07-10

Wireshark 数据包分析实战详解 PDF版

本书共分3篇。第1篇介绍Wireshark的各项功能,包括基础知识、Wireshark的定制、捕获过滤器和显示过滤器的使用、数据包的着色、导出和重组等;第2篇介绍基于Wireshark对TCP/IP协议族中常用协议的详细分析,如ARP、IP、UDP、TCP、HTTP、HTTPS和FTP等;第3篇介绍借助Wireshark分析操作系统启动过程中的网络通信情况。

2019-07-10

华为技术认证HCNP路由交换实验指南 pdf版

HCNP路由交换实验指南》是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武汉誉天互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编写。 《HCNP路由交换实验指南》基于eNSP搭建企业网络真实场景,给出大量的配置实例,将真实场景与配置实例紧密结合,使读者能够快捷、直观、深刻地掌握HCNP所需的知识,提高操作技能,增强实战经验。

2019-07-10

hcna网络技术学习指南 pdf版

华为HCNA网络技术学习指南是华为HCNA认证教材之一,这本书主要讲解了HCNA的原理知识,包括了通信基础知识、华为VRP、以太网原理、各种网络协议和路由协议等等,不管你是要学习HCNA也好,还是要准备考试也好,这都是必看的书。

2019-07-10

HCNA网络技术实验指南 pdf版

《HCNA网络技术实验指南》主要内容包括eNSP使用说明、VRP基础操作、二层交换技术和三层路由技术等,特别适合于正在学习HCNA或者想进一步提高对网络知识的理解及实际操作技能的读者。 《HCNA网络技术实验指南》最大的特点是依据HCNA的知识点,基于eNSP搭建企业网络真实场景,并给出了大量的配置案例,将真实场景与配置实例紧密结合,使读者能够更快速、更直观、更深刻地掌握HCNA所需的知识,提高操作技能,增强实战经验

2019-07-10

华为ensp模拟器

eNSP(Enterprise Network Simulation Platform)是一款由华为提供的免费的、可扩展的、图形化操作的网络仿真工具平台,主要对企业网络路由器、交换机进行软件仿真,完美呈现真实设备实景,支持大型网络模拟,让广大用户有机会在没有真实设备的情况下能够模拟演练,学习网络技术。

2019-07-09

redhat6.5.txt

linux redhat6.5 txt

2019-07-04

C语言程序设计 苏小红,王宇颖,孙志岗

C语言程序设计 第3版 作者苏小红,王宇颖,孙志岗等编著;蒋宗礼主审 页数414 出版社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07 _13859039

2019-0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