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ozerBeanMapper + 对象转Map方法

dozer是一种JavaBean的映射工具,类似于apache的BeanUtils。但是dozer更强大,它可以灵活的处理复杂类型之间的映射。不但可以进行简单的属性映射、复杂的类型映射、双向映射、递归映射等,并且可以通过XML配置文件进行灵活的配置。还需要slf4j.jar,commons-lang.jar,commons-beanutil.jar, commons-loggin.jar。因为比较难找,所以特意写在csdn,供大家交流学习,大家感兴趣可以去原作者博客看看。首先,需要下载jar包,

2023-06-09 15:35:28 332

原创 解决safari浏览器无法通过window.open在新标签新窗口的问题

移动端safari浏览器无法通过window.open在新标签打开链接。因为浏览器为了避免弹出广告影响用户,禁用了通过代码调用超链接在新标签打开页面的功能。这就意味着,要想在新标签打开链接,只能通过用户点击a标签或者关闭浏览器的防止弹窗功能。

2023-06-02 15:52:51 1034

原创 vue3中使用better-scroll出现无法滑动看不到更多数据的问题

比如,上拉加载一次数据后,数据被加入到了数据列表,这导致v-for遍历生成的DOM更多,高度也就变高了,这是就需要调用refresh()。如果你的数据列表是用ref声明的响应式数据,则像下面的代码那样即可;如果你的数据列表是用reactive的数据模型中的属性,则在watch中,要写成getter函数的方式。在 vue 中数据发生变化后,dom 的更新是需要一定时间的,而我们在数据更新之后就立即去操作或者获取 dom 的话,其实还是操作和获取的未更新的 dom ,而我们可以调用。nextTick 的作用。

2023-05-22 17:41:11 794 2

原创 vue和js中三种常用的函数定义方式总结

使用箭头函数的要点1、去掉function关键字,改用箭头的形式时,箭头从形参指向方法体。2、如果参数只有一个,可以去掉参数的括号。3、如果参数有多个,括号不能去掉。4、如果没有参数,括号不能去掉。5、如果语句体有且仅有一个return语句,则花括号和return关键字可以省略。

2023-05-19 16:05:25 1526

原创 vue中如何对字符串进行非空判断

1、以下的 '' 是两个单引号,并非一个双引号。假设str是一个字符串。2、判断str不为空值。3、判断str为空值。

2023-05-19 09:54:58 2012 1

原创 mapper.xml配置文件中<sql>标签和<include>标签的使用

在开发环境给我们提供的一个代理服务器,(使用的是 http-proxy-middleware)devServer 就相当于 用一个 中间件服务器来访问,服务器是没有 同源策略的。因为浏览器是由同源策略的。devServer 就是。

2023-05-15 09:30:15 1567 1

原创 看懂vue3项目所需的一些基础知识

一、Composition API (组合式API)1、setup和ref的基本使用。2023.05.12 学习内容。

2023-05-12 14:13:41 114 1

原创 java后端面试题总结(内容无先后顺序,持续更新中)

本文中的内容并非完全原创,很大一部分参考了其他博主写得比较优秀的内容,会标注好出处。本篇文章旨在记录一下网上所看到的面试常考问题,欢迎大家一起学习交流。

2022-05-19 19:10:55 11172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