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mgui工具的使用

imgui可以看网上的例子进行学习 主要是它本身的参考例子 里面控件的使用已经很方便了sameline button等等这些事件完全可以做一个简单的页面了其中必须要的一关的中文的引入 ,用到了imgui本身的一个工具 binary_to_compressed_c.exe这个工具的使用方式是 binary_to_compressed_c.exe -nocompress GenJyuuGothic-Normal.ttf font >font.h font是保存到数组的名字 font.h是将数据打印

2024-04-03 02:39:12 139 1

原创 sig批量生成工具

今天想着用一下批量生成一个ida的sig 发现利用吾爱的工具直接报错了 不明白为什么生成不了 然后就自己写了一个工具来找问题所在 自己写的源码 开源 希望好评 利用qt实现的。报错原因: 路径中含有空格。

2024-03-18 23:12:58 330 1

原创 3. 认识frida-hook

adb shell列举出模拟器的所有进程: `frida-ps -Ua。

2024-03-05 23:21:25 341 1

原创 4. 其他 - pc端相关

个人习惯是遇到问题心情不高兴的时候就看看别的比较容易上手之前使用了qiling 模拟运行代码。

2024-03-04 19:35:29 356 1

原创 2. 认识frida之开发

因为开发是用到了python的环境 所以我们使用python 自带的pip 下载好frida和frida-tools后进入开发我使用的是vscode进行的开发 . vscode安装的插件以及环境的配置百度上都有教程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2024-03-03 12:52:16 359

原创 1. 认识frida

frida 安卓逆向

2024-03-03 01:44:57 312

原创 _KiSystemService

#分析 KiSystemService_KiSystemService proc near ; CODE XREF: ZwAcceptConnectPort(x,x,x,x,x,x)+Cp.text:83E54EFE ...

2020-03-28 12:23:08 28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