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liPay.zip

系统功能分析: 功能分析 1.设计内容 支付宝系统主要包括用户管理、资金管理、基金管理、单车管理、地图管理、基金公司管理六个功能模块。 1.1 用户管理模块 用户管理模块功能主要包括用户注册、登录校验、用户信息审核。 用户按权限分为三种:普通用户、单车管理员和系统管理员。用户通过选择不同的用户类型进入到不同的子系统。 普通用户:普通用户通过密码验证,进入用户子系统。普通用户可以存入一定数量钱款,购买系统内的某个基金项目并获得投资收益、查看每日收益与支出明细并且还可以为某项花费支付费用(例如:手机费、共享单车)。 单车管理员:单车管理员通过密码验证,进入共享单车子系统。单车管理员根据用户的骑行时间收取一定的费用,并且可以查询单日、单月、单年的在一定区域内所有单车的收益。 系统管理员:系统管理员通过密码验证,进入管理子系统。系统管理员可以对用户提交的基本信息进行审核(包括实名化认证)、对基金公司进行管理、统计平台收入(用户花费提成+单车公司入驻资金+基金公司盈利*一定比例)。 1.2 资金管理模块 资金管理模块功能主要包括用户资金的存入(增);花费、投资(改);支出、收益和总资产查询(查)。 用户资金的增改均会记录产生变化的时间,以便用户查看每日收益、支出明细和总资产。 资金的存入包括存入一定数目的钱款、基金的买出(取出投资)、收益。 资金的花费包括基本支付费用(手机费、共享单车等)、购买基金、取出一定数目的钱款。而投资就只包括购买基金项目。 本模块主要是普通用户对自己的资金管理操作。 1.3 基金管理模块 基金管理模块功能主要包括基金项目的增、删、改、查。 普通用户的买入、买出基金分别对应相应基金项目的增加、删除。系统会自动记录购买时间,以便计算收益。 普通用户还可以对某一基金项目追加投资基金(改),对某一基金项目的投资、收益进行查询。 本模块主要是普通用户对自己购买基金项目的一些基本操作。 1.4 单车管理模块 单车管理模块功能主要包括增加和删除单车数量;查询单车收益、单车位置。 本模块主要是实现单车管理员对单车收益和所有单车位置的查询,同时单车管理员还可以就实际情况投入和减少单车数量(增加和删除单车数据)。 1.5 地图管理模块 地图模块功能主要包括设定单车投放位置:以我们南昌航空大学为主要区域;单车位置的查询和自动修改。 本模块主要是实现支付宝共享单车管理子系统地图上单车位置显示和变化。本模块属于系统自动控制部分,以模拟单车使用情况,没有任何用户拥有修改权限。 1.6 基金公司管理模块 基金公司管理模块功能主要包括对入驻“支付宝”平台的基金公司进行管理。 本模块主要是实现对添加基金公司和删除基金公司,基金公司基本信息的修改和查询。

2019-06-20

OrderHos课设.zip

主要的角色以及功能有: 管理员: (1)登录功能:通过前台验证用户密码,验证成功后可以登录。 (2)医生信息管理:具体包括医生信息进行维护。 (3)患者信息管理:对患者信息进行维护。 (4)科室信息管理:对医生所在科室进行维护。 (5)诊室选课管理:对医生所在诊室信息进行维护。 (6)号源池管理:对医生可预约的号源进行维护。 (7)医生排班管理:对医生排班信息进行维护。 (8)预约时段管理:对预约的时段信息进行维护 (9)查询功能:登录后可查询到以上相应信息。 修改个人密码功能 医生: (1)登录功能 (2)基本信息查询:可以对本人信息、本人号源信息以及排班信息进行查询。 (3)调班管理:可以申请调整排班(例如请假等,即停诊处理)。 (4)患者队列查询:对患者的预约队列情况进行查询。 预约管理具: (1)信息查询:可以按多种方式对医生、科室的号源情况进行查询。 (2)挂号预约:进行预约操作。 (3)取消预约:可以对已经预约的挂号进行取消操作。 (4)修改预约:可以调整预约信息(例如时段或者医生等) (5)诚信度查询:可以查看个人预约信誉度(医院要建立相应的诚信度机制)

2019-06-2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