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从零起步:开启你的IT行业之旅

进入IT行业对于零基础者来说是完全可能的,关键是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持续不断地学习和实践,以及积极地扩展你的职业网络。记住,每个人的学习路径都是独一无二的,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才是最重要的。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你将能够实现自己的IT职业梦想。

2024-04-08 16:12:25 844

原创 如何移除Windows桌面图标上的箭头

1、新建文本文档,复制以下内容到文件中。3、右击文档,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即可。

2024-04-08 13:41:58 144

原创 使用ulimit调试C程序和分析core dump文件

通过上述步骤,你可以配置Linux系统生成core dump文件,并使用gdb来调试和分析崩溃的C程序。这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调试技术,能够帮助你快速找到并修复代码中的错误。希望这篇指南能够帮助你更有效地调试C程序!

2024-04-08 13:36:37 209

原创 ubuntu详细日志查看

包括整体系统信息,也包含系统启动期间的日志。此外,mail,cron,daemon,kern和auth等内容也记录在此日志中;#包含来着系统运行电子邮件服务器的日志信息。使用wtmp可以找出谁正在登陆进入系统,谁使用命令显示这个文件或信息等;# 每当cron进程开始一个工作时,就会将相关信息记录在这个文件中;# 在安装Linux时,所有安装信息都储存在这个文件中;#包含系统授权信息,包括用户登录和使用的权限机制等;# 包含内核产生的日志,有助于在定制内核时解决问题;# 更新替代信息都记录在这个文件中;

2024-04-08 13:32:56 329

原创 ubuntu16.04升级python3.7.1教程(详细教程,实测可用)

//这里表明我已有python3的软链接而没有pip3的软链接所以需要删除python3的软链接重新建立 》#执行这步是后面最好加上 --enable-optimizations 会自动安装pip3及优化配置。您也可以下载最新版本代替下面指定的版本。#先执行查看版本,如果有则证明软链接已存在,需要先删去以前的再重新建立。#–prefix=/usr/local/python3:指向安装路径。#–enable-optimizations:安装pip3及优化配置。#./configure:配置安装环境。

2024-04-08 13:07:53 270

原创 Ubuntu16.04安装教程

本篇文章以 Ubuntu16.04.1 的安装为例。准备工作在其他系统上进行,我这里在 Windows10 上进行以下的三步。

2024-04-08 11:01:32 1018

原创 MYSQL查看操作记录

分为文件记录日志和数据库记录日志两种方式,效果相同。

2024-04-08 10:25:06 346

原创 ubuntu部署自动任务

(1)注:此命令第一次使用时会让用户选择编辑器,选择vi/vim即可。

2024-04-08 09:27:48 247

STM32F469TouchGFX配置.docx

由STM32CubeMX创建的STM32F469的TouchGFX工程,教程由本人试验通过,Keil5工程

2019-05-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