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智能优化人工狼群算法

这是一个能够应用于实际应用群智能算法,可以开发新的智能应用,也可以对其进行改进。

2021-01-18

鸡群算法MATLAB

鸡群算法源代码,适合智能优化得学生学习,特别是研究生,它的主要特点是不需要了解问题的特殊信息,只需要对问题进行优劣的比较,通过个体的局部寻优行为,最终在群体中使全局最优值突现出来,有着较快的收敛速度。为了解决多变量函数优化问题

2021-01-03

改进鸟群算法源码(1).rar

鸟群算法源代码,可以直接下载使用,里面包含了基本的算法测试函数和应用框架,在研究生期间研究算法的同学可以尝试下载。

2020-09-18

2017版核心期刊.xls

这是北大核心期刊目录2017最新版本,对于每一位研究生来说非常重要,在发表论文、申请项目基金时可以作为论文发表的参考目录

2020-09-18

PLATEMO.ZIP多目标算法应用平台

这是一款专门用来比较对照算法的应用平台,能够比较大多数的多目标算法,例如多目标遗传算法、多目标粒子群算法等。

2020-09-18

SumatraPDF-3.1.2-install.zip

这是一款能够直接浏览CTEX排版软件相匹配的应用软件,能够与Word、texlive等写作软件相适应,在研究生期间是不可或缺的写作工具。

2020-09-18

Visio2010是一款使用的作图软件,适用于各类研究生和科研人员的使用

这是一款非常方便的微软公司开发的应用软件,可以用于各类工程作图工具,作图清晰、保存方便、便于下载和应用。

2020-09-14

差分进化算法应用程序+相关算法MATLAB源代码

作为进化算法的一类,差分进化算法能够有效对社会系统进行只能模拟,更好地演化社会系统的进化状态,同时能够进行一定的改进,进而优化进化性能。

2020-09-14

进化算法在聚类.zip

关于进化计算的应用以及相关算法程序,这是应用算法比较好的应用平台,特别是在读研究生的同学们,需要有现成的算法设计和应用探索。

2020-06-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