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4年第一篇博客

虽然说工作一是为了钱,二是为了开心,三是为了理想。想想自己好像暂时不需要考虑这么多,为啥不能打开自己出去看看其他的世界呢?或许在这纠结的时间 还不如下定决心 回归自己想要理想空间。经历了2023年工作,在无休止的内耗和反思中,最终还是提出离职。在过往的工作和项目中,总感觉自己对于哪些无法把控,无法输出的实现的项目;本来就是一个想躺平的人,何必给自己太多压力,出去走走 找到想要做的 想要学的。既然选择了,就不要犹豫,犹豫就会败北。希望2024年 在行业和生活收获新希望,也给大家带来新资讯。

2024-01-09 14:02:04 313

原创 FPGA与ARM之间的通信方式

随着科技和工业设计的复杂性,单ARM芯片越来越难以承担复杂的工业现场任务,尤其是在医疗器械,电力能源等高尖精领域。而ARM+FPGA结合架构恰好能完成以下这些功能:例如多路/高速AD采集、多路网口、多路串口、多路/高速并行DI/DO、高速数据并行处理等。

2024-01-03 13:39:45 666 1

原创 国产FPGA调研

疫情3年已过,FPGA芯片断供危机也慢慢减轻。在这三年里无数终端厂家为强一颗芯片,绞尽脑汁,苦苦追寻。国产FPGA的芯片也逐步走进用户的视角,一开始国产FPGA主要是替代Xilinx Spartan 6 和 Altera EP4的市场,但随着近些年资金的投入,研发技术的提升,国产芯片工艺制程的阶段性突破。让国产FPGA的芯片产能,价格,性能得到质的提升。越来越多终端客户使用国产FPGA芯片。

2023-12-29 18:17:52 998 1

原创 小米汽车发布会

雷总给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国产自研新速度,短短两年的时间从项目开启到成品落地。再到科技创新新势力。据雷总的介绍:小米在电机电控领域已申请155项专利,已授权60项专利。发布会上,小米公布了三款电机产品,分别为小米超级电机V6、V6s和V8s。据雷军透露,V6和V6s现已实现量产上车,V8s的转速达到27200rpm,最大马力达到578ps,峰值功率为425kW,峰值扭矩达到635N·m,最高效率为98.11%,功率密度为10.14kW/kg,预计在2025年上车。

2023-12-28 19:09:08 405

原创 FPGA工程师行业应用

FPGA工程师是一个门槛比较高,又十分紧缺的岗位。目前像通信行业、算法计算、研究所、雷达、航空航天,IC验证,医疗器械等都十分欠缺优秀的FPGA工程师。FPGA芯片的昂贵注定不可能成为量产的产品,只能说随着时间推演,FPGA后期越发像异构SOC的道路,而FPGA量产之路只会越来越往CPLD的道路上渐行渐远。

2023-12-27 17:17:12 39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