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DEA:Cannot connect to already running IDE instance.Exception: Process 14,124 is still running

到下边对应的路径下把.lock文件删掉,再重新打开就可以了。通过删除Windows文件,实测有效。不止是 508,其他的也可以。

2024-01-04 08:14:21 568 1

原创 力扣热题一百之相交链表

/ 拼接AB、BA:A+B=a+c+b+c B+A=b+c+a+c;由于a+c+b=b+c+a,因此二者必定在c的起始点处相遇。// 每次判断当前点是否为空的好处是:避免A B无公共部分,再走完A+B和B+A后,会在nullptr处相遇。// 408算法原题:设A的长度为a+c,B的长度为b+c;其中c为A、B的公共部分;

2024-01-01 15:01:50 370

原创 852. 山脉数组的峰顶索引,遍历法和双指针

【代码】852. 山脉数组的峰顶索引,遍历法和双指针。

2024-01-01 11:17:10 332

原创 力扣题目之有效的山脉数组

【代码】力扣题目之有效的山脉数组。

2024-01-01 10:19:19 361

原创 二叉树遍历(前序、中序、后序)

在完全二叉树中,除了最底层节点可能没填满外,其余每层节点数都达到最大值,并且最下面一层的节点都集中在该层最左边的若干位置。若最底层为第 h 层(h从1开始),则该层包含 1~ 2^(h-1) 个节点。前序遍历(根在前):根结点 —> 左子树 —> 右子树。后序遍历(根在后):左子树 —> 右子树 —> 根结点。中序遍历(根在中):左子树—> 根结点 —> 右子树。// 前序遍历,中–左–右。// 3.单层执行递归逻辑。// 1.入参,返回值。

2023-12-31 21:43:28 377

原创 反转链表之区间内反转链表

参考:力扣labuladong。

2023-12-31 12:31:41 313

原创 反转链表之双指针法

为什么要保存一下这个节点呢,因为接下来要改变 cur->next 的指向了,将cur->next 指向pre ,此时已经反转了第一个节点了。最后,cur 指针已经指向了null,循环结束,链表也反转完毕了。此时我们return pre指针就可以了,pre指针就指向了新的头结点。然后就要开始反转,首先要把 cur->next 节点用tmp指针保存一下,也就是保存一下这个节点。再定义一个pre指针,初始化为null,他是当前结点的前一个节点。接下来,就是循环走如下代码逻辑了,继续移动pre和cur指针。

2023-12-31 10:19:58 364

原创 力扣热题一百之反转链表

【代码】力扣热题一百之反转链表。

2023-12-30 20:38:20 328 1

原创 操作Doris数据库错误记录——insert has filtered data in strict mode

在写入Doris数据库时,一直写入不进去,报错: insert has filtered data in strict mode,翻译:插入在严格模式下过滤了数据。在创建表的时候有一列的长度过长;减少输入字符长度解决。

2023-11-20 15:33:21 540 1

原创 mysql可重复读的实现原理

MySQL默认的隔离级别是可重复读,即:事务A在读到一条数据之后,此时事务B对该数据进行了修改并提交,那么事务A再读该数据,读到的还是原来的内容。此时如果其他写事务修改了这条数据,那么这条数据的版本号就会加1,从而比当前读事务的版本号高,读事务自然而然的就读不到更新后的数据。先将要更新的这条数据标记为已删除,并且删除的版本号是当前事务的版本号,然后插入一行新的记录。在更新操作的时候,该事务的版本号在原来的基础上加1,所以版本号为2。在删除操作的时候,该事务的版本号在原来的基础上加1,所以版本号为3。

2023-09-13 12:13:28 245

原创 【无标题】

比起很少的分区leader选举而言,这必然要花更长的时间,**并且通常不是线性累加的。我们知道partition之间的数据是没有办法保证有序,且没有业务逻辑关系的,默认情况下,当用客户端向某个topic灌数据时,如果没有指定消息的key和要写入的partition,那么数据会以round-robin的方式均匀写到topic的每个partition中。创建新的topic并配置更多数量的分区,将积压消息的topic消费者逻辑改为直接把消息打入新的topic,将消费逻辑写在新的topic的消费者中。

2023-09-12 20:13:17 31

原创 【无标题】

Java 电商 线程池 工作队列 无界

2023-09-12 12:24:52 27

转载 算法 动态规划

C++ 环境设置本地环境设置如果您想要设置 C++ 语言环境,您需要确保电脑上有以下两款可用的软件,文本编辑器和 C++ 编译器。文本编辑器这将用于输入您的程序。文本编辑器包括 Windows Notepad、OS Edit command、Brief、Epsilon、EMACS 和 vim/vi。文本编辑器的名称和版本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上可能会有所不同。例如,Notepad 通常用于 W...

2019-10-21 08:37:46 305

原创 XML

XML 教程XML指可扩展标记语言(eXtensible Markup Language).XML 被设计用来传输和存储数据HTML 被设计用来显示数据XML 是一种很像HTML 的标记语言XML的设计宗旨是传输数据,而不是显示数据。XML标签没有被预定义,您需要自行定义标签XML 被设计为具有自我描述性XML 是W3C的推荐标准XML和HTML之间的差异XML 被设计用来传输...

2019-10-08 15:41:53 189

原创 欢迎使用CSDN-markdown编辑器 杀杀杀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新的改变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欢迎使用Ma...

2019-04-14 11:40:46 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