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计算机组成训练——微程序控制器实验报告

通过看懂教学计算机中已经设计好并正常运行的数条基本指令(例如:ADD、MVRR等指令)的功能、格式和执行流程,然后自己设计几条指令的功能、格式和执行流程,并在教学计算机上实现、调试正确。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之一——微程序控制器实验报告。内附讲解与实验截图。

2018-12-10

数据结构作业(北交大)

数据结构期末大作业,包括线性表,约瑟夫环,栈和队列,数组与广义表,树和二叉树,图,查找,排序等相关问题 并具有源代码,相关资源已经打包好,内附注释。

2018-12-10

怪盗基德与替身的约定

基德与替身是有一个约定的,每次基德使用替身前都要输入密码,以便替身确认是否是主人在使用它 。这密码有一串提示,密码就是由这段提示生成。每次输密码之前,屏幕上都会出现一段E文(基德: 又是E文!不是标明了" Creat in China" 吗!)。这段英文中的单词是可能有错的。英文的下方有几行 单词,它们是正确的,供给参考(基德:直接说字典不就行了!)。现在需要你编一个程序(基德: 直接看不就行了!替身:没办法,我只能读入程序),找出错误的单词,把它们改正,并输出错误的 单词个数和改正后的整段E文。

2018-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