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上传代码后,别人拉取下来再安装node_modules无法运行

这个问题开始弄了好几天,后面我一个一个文件替换,发现是package-lock.json导致的。package-lock.json锁住package.json的来源和版本号,多人开发拉取代码,执行生成node_modules时依赖的版本能保持一致。package-lock.json记录了版本号和依赖来源所以只要把package-lock.json上传到git上,别人再拉取就行了。

2023-08-21 17:20:59 244 1

原创 vue3引用组件时报错,但是可以正常运行

查了一下原因好像是vetur插件检查代码报的错,vetur主要是检查vue2代码的,检查vue3会有一些报错,vue3可以使用volar插件。提一下volar插件在vsCode的低版本上可能会有安装不上的问题,需要更新一下vsCode版本。今天用vue3写dome时封装组件遇到一个报错,记录一下。

2023-08-18 11:26:10 1330 1

原创 判断多个商品数组参数是否填写完整

【代码】判断多个商品参数是否填写完整。

2023-08-14 17:22:22 68

原创 通过id获取数组里对应的名称

【代码】通过id获取数组里对应的名称。

2023-08-14 16:25:01 287

原创 前端数字转字符串

var num = 123var srt = num.toString()

2022-11-03 17:01:18 15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