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入职后第三个项目

距离上次的随笔,已经过去了好久,慢慢的入职也8个多月了,试用期过后也半年了,这次主要记录下自己的变化,学习到的知识点,以及第三个项目吧。一:自己的变化又过去了好久,这段时间来,自己最大的变化,估计是脸皮厚了,之前的我 有点脸皮薄,不敢去打扰别人,即使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也只是自己去琢磨,不去问同事,怕打扰人家,后来,脸皮厚了,毕竟要考虑效率问题,自己瞎捉摸半天,比不上别人给你讲解几分钟。慢慢的我会去问。虽然现在还是会存在,编辑好的消息,看了好久才决定发出去,我自己都不知道为啥,可能是怕犯错吧。.

2021-11-02 11:49:59 992

原创 入职后,第二个小项目

总而言之,是数据查询,多个数据库查询,将数据合并。1.项目理解项目很简单,就是查询多个数据库,然后将数据合并起来即可。2.项目需求分析2.1:确定 查询哪些数据库,哪些表,所需要的表信息,2.2:找涉及到这些数据查询的项目代码,阅读。进一步整理表的查询3.开发自测;3.1 因为涉及了多个数据库查询,需要采取异步的方式来查询,所以选用了注解@Async,因此解锁了新的知识点。最初采用的是Future的返回值,因为get会阻塞,我的数据库是db2和oracle并存,而且 db2 和.

2021-07-26 16:17:31 69

原创 2021-05-20

总结第一次项目; 第一次独立接一个需求,完成一个项目,因盲目的开展,导致本该是一个月可以完成的,到现在3个月才完成。今天做下总结首先,在项目中我的不足如下;1.接到需求时,没有认真的阅读参考资料,一昧的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将成熟的案例仍在一旁,理由看不懂,觉得简单不需要去看, 这是不对的,分析设计需求,一定要讲有关的资料看懂,不要不懂装懂,逃避问题,因为这个我吃了好多亏,写了一个月,代码检视后,啥都不是,不满足性能,瞎忙2.遇到的问题,自己去研究 这个支持,但要考虑效率,一个问题,你可以自.

2021-05-20 14:58:49 64

原创 Eclipse 更换jdk

Eclipse 项目更换jdk最近 ,项目是用jdk1.8编辑的, 但部署的环境上是 jdk1.7 就很郁闷了, 一直以为是tomcat 的问题, 最后发现是jdk版本的问题现在的Eclipse 项目更改jdk很方便, 也不需要自己本机上有jdk1.7了, 接下来我讲下步骤项目右键 build path 找到 java 下面的 project facets 面板就可以了 , 把java 的版本换成你要的jdk版本 ,应用确认就okl我是看了 https://blog.csdn.ne...

2020-09-26 08:51:44 244

原创 spring ioc di handerMapping 的小理解

请用自己的语言描述SpringIOC、DI、MVC的基本执行原理。首先: httpservlet 是入口, 拿到 配置属性文件, 然后扫描带有注解的类, 构建ioc容器,3, 依赖注入, 4, handlerMappingSpring IOC :将扫描的类的名称,一般小写首字母,加上 对应的实例, 组成一个容器, 这叫做ioc容器, ioc就是管理类的对象的创建,DI: 依赖注入, 赋值, 将IOC里的类,进行反射, 取出带有依赖注入注解的字段, 然后赋值。MVC:将 url 和 方法 关联.

2020-09-12 11:38:45 123

原创 Oracle 使用透明网关连接sqlserver

Oracle 使用透明网关连接sqlserver算是纪念自己一上午,就弄了个这玩意,伤心第一步:下载透明网关,百度网盘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89SPHa6y2UC-kQR7erBJw提取码:nkc7 毕竟oracle官网可能会下载的慢,第二步:就安装就好了,步骤,网上有,如果你的透明网关要和oracle装一起,你需要更改下,透明网关的监听端口,改为1522,只要不是1521 就好,第三步:配置,装好后,打开,E:\product\11.2.0\tg_5\

2020-06-16 11:39:12 92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