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酒店管理系统+Java Web、MySQL、spring、springmvc、my batis框架技术

酒店管理系统基于Java Web进行开发,运用ecilpse开发环境、Java编程语言、MySQL数据库技术,实现酒店的信息管理功能。需要的可下载,调试对应的代码。适合人群:具备一定的编程能力,大学生适用。

2022-04-28

校园招聘信息管理系统源码.rar

这是校园招聘管理系统的源码,在Visual Studio和SQL server的平台下,实现完成物品展示,拍卖,统计等功能,还利用了数据库技术和asp.net技术。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下载噢!

2021-08-06

jdk12-64bit.rar

JDK是 Java 语言的软件开发工具包,该版本jdk12适用于Windows系统64位。

2021-07-28

HolidayFellowshipe.rar

这是一个假期联谊网站源码, 开发环境为Visual Studio 2010,数据库为SQL Server 2005,数据库文件在DB_51aspx文件夹中附加就行。

2021-07-28

小丸工具箱_视频工具.rar

小丸工具箱是一款用于处理音视频等多媒体文件的软件。是一款x264、ffmpeg等命令行程序的图形界面。它的目标是让视频压制变得简单、轻松。主要功能有:1、高质量的H264+AAC视频压制。2、ASS/SRT字幕内嵌到视频。3、AAC/WAV/FLAC/ALAC音频转换。4、MP4/MKV/FLV的无损抽取和封装。

2021-07-28

思维导图MindLine.rar

MindLine是一款快速制作笔记和头脑风暴的工具,没有繁琐的操作和复杂的界面,你可以快速制作思维导图,构思想法,整理学习材料和工作计划。同时提供强大的云空间,支持IOS、Android设备和计算机web文件的同步和共享,可以在线查看和编辑云空间中的文件。

2021-07-28

驾驶员考试报名系统.rar

这是驾驶员考试报名系统,实现了驾驶员报名以及审核功能,主要使用技术是jsp技术,HTML,CSS,JS,数据库是MySQL。

2021-04-18

留言板系统前端+后端.rar

这是留言板系统资源,包含了源码和数据库文件,主要实现了登录,注册,用户管理,交互功能,开发环境是VS2010,使用ASP.NET技术,数据库是SQL SERVER 2008r2,编程语言是C#,有需要的可以下载噢!

2021-04-18

SQL SERVER 2008安装包.rar

SQL server 2008数据库安装包,里面有64位版本和32位版本两种,请根据合适的版本下载

2021-04-15

mysql-5.5.40-win64.rar

mysql-5.5.40-win64.rar

2021-04-15

模块1+jdk-8u111-windows-x64.rar

jdk8,适用于Windows 64位系统,比如Windows 7,Windows10,windows serve 2003,windows seve 2008等等

2021-04-15

jdk-8u131-windows-x64_8.0.1310.11.rar

JDK是 Java 语言的软件开发工具包,该版本适用于Windows系统64位。

2021-04-15

jdk-8u131-windows-i586_8.0.1310.11.rar

JDK是 Java 语言的软件开发工具包

2021-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