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2)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2基础知识概览与总结

Vue2的模版语法、生命周期等内容。有例子,较详细

2023-07-10 12:05:48 1317

原创 JavaScript异步编程(Promise教程和async、await原理)

javascript异步编程教程(即:promise使用方法,async、await的原理)

2023-06-05 00:25:59 648

原创 JavaScript面向过程语法与内置对象(未完成,不定期更新)

javascript基础总结

2023-06-04 23:43:35 199

原创 Java设计模式之观察者模式(Observer)以及PropertyChangeSupport与PropertyChangeListener的使用方法教程

Java设计模式之观察者模式(Observer)以及PropertyChangeSupport与PropertyChangeListener的使用方法教程

2020-05-15 00:17:02 919

原创 Maven基础知识

1.maven作用a.管理jar包 i.增加第三方包 ii.自动处理jar包之间的依赖关系(自动关联下载,版本自动适配)b.将项目拆分成多个模块2.maven概念: 基于Java平台的自动化构建工具 (其他还有gradle) 可以 清理:删除编译的结果,为重新编译做准备 编译:java->class...

2020-03-29 18:03:54 124

原创 tensorflow1.14入门函数整理(未完成,不定期更新中)

本文为tensorflow入门学习笔记,笔者是工大本科生,仅仅是为了学习与查阅而写下的一些基础函数使用方法。其内容大多来源于网络与课本的收集整理,本科生难免有不足之处,请广大读者指出,笔者会虚心与大家一起学习提高,以写出更好的笔记,供大家参考。这仅为笔者迈出的第一步。本文代码运行环境为jupython与vscode,python版本为3,tensorflow版本为1.14。如果读者与笔者的版本一致,则可以使用import tensorflow as tf语句导入tensorflow模块后直接运行其中的代码

2019-11-27 23:23:08 1516

原创 这是一个开始,这是第一步

代码规范,重中之重。不写日志,就是耍流氓。大学两年,从小白到入门,第一篇。这是一个开始,就这样,养成一种习惯。hello world!

2019-10-21 18:10:43 129

大数运算类(C++实现)(代码注释详细,运行main.cpp就行,内含有可直接执行的exe文件)

本大数运算包括加减乘除、取余、求幂,是用列表数据结构来实现的大数运算类,理论上可以适用于无限长度的大数,正负数+-*/%均适用。该资源可能仅适用于大学生c++或者数据结构结课的大型实验,内部每个函数和类的代码都有详细的注解,+-*/%=><等符号都有实现重载,但所运用的算法仅仅是模拟大家平时的手动计算,不是最快速的算法,求幂时基数太大可能卡死。作者现在仅是一个软件工程大二学生,如果有不足之处,欢迎大佬指正,本人必定虚心接受并改正。如果有表意不明的地方请各位下载的用户私聊或者留言,看到之后必定会给详细回复(该大数运算类所用的数据结构:列表并非是用c++标准库的模板类,而是用作者手打的链表实现的)(压缩包内部有exe文件可以在Windows10上顺利运行,其他系统没有试过。压缩包中其他文件请放在一个工程下执行,可执行的主函数在main.cpp中)(现阶段好像不能自由改积分,如果积分太高,可私聊本人)

2019-05-2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