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创龙C6678用户手册、原理图等

创龙C6678用户手册、原理图等,适合新手入门级参考学习,1-1-TL6678-EasyEVM开发板硬件说明书

2020-11-02

RS编码,解码matlab仿真.zip

适合初学者,matalb代码可以完美运行,代码包括多个函数,可以参考学习

2020-07-29

Viewer_1_9.zip

在三维重建中,可以调用该更能来进行交互查看,用鼠标来翻动结果来查看各个面的信息,还可以显示摄像机的位资,较实用,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2019-05-29

三维重建代码合集.zip

该压缩包中包括9个三维重建的代码,有matlab的也有c++的,其中有几个matlab代码亲测可用,有两个存在小bug,没有调,c++的没有运行,应该没有问题,这些资料可以进行参考,有参考价值,希望能够帮到大家,共同学习。

2019-05-29

无线发射和接收模块资料

该资料包括无线模块的资料,其中,有sc2262/2272无线发射模块和PT2262无线接收模块,资料中详细说明了模块配对所涉及的问题,该资料通过设计应用验证了其正确性,可以参考学习。

2018-12-25

单片机设计(stc80c51)

该资料包括对单片机的介绍,通过实在的单片机运用的工程来解读单片机,包括工程的文档说明和工程代码,学习参考。

2018-12-25

电子元器件介绍

该文档包括电子元器件的基础知识的介绍,适合基础入门,包括各个元器件的符号以及功能。

2018-12-12

HI3519 datasheet

该文档包括HI3519的datasheet,集成智能分析加速引擎,支持智能运动侦测、周界防范、视频诊断等多种智能分析应用视频与图形处理支持3D 去噪、图像增强、动态对比度增强处理功能支持视频、图形输出抗闪烁处理 支持视频1/30~16x 缩放功能支持两路视频无缝拼接。

2018-12-12

数字视频处理(英文)

xilinx公司出的数字视频处理,其中包括了颜色空间的介绍,视频的时序以及组成等知识点,适合视频开发的入门,了解视频处理的基本原理,只有了解该原理才能做好开发。

2018-11-05

fpga开发快速入门视频

让初学者快速地了解FPGA/SOPC(可编程片上系统)开发的流程,该资源包括一个视频,简单的介绍fpga的开发流程,适合初学者。

2018-09-27

modelsim入门视频

modelsim入门教程 该资源为录制的仿真软件mentor graphics公司的 Modeslim的入门教程,可以供电子专业的学生作为参考,共同学习。

2018-09-27

I2C读写串口与pc显示

介绍I2C的工作原理,详细讲解了I2C读写串口的原理并在pc上显示

2018-09-19

实现和参数化存储器ip

本章节对 Altera® IP 内核设计流程作了概述,帮助您快速着手 Altera IP 内核的设 计。Altera IP Library 是 Quartus® II 安装进程的一部分,您可以从库中选择并参数 化任意 Altera IP 内核。Altera 提供了一个集成的参数编辑器,用于定制支持各种应 用的 IP 内核。参数编辑器将指导您设置参数值及选择端口。下面章节介绍了基本设计 流程以及 Altera IP 内核的使用。

2018-09-19

sil9013芯片Datasheet

sil9013 hdmi接收器为接收符合hdmi标准的数字音频和视频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有效地增加了HDMI功能到消费电子设备,如数字电视,等离子显示器,液晶电视和投影仪。

2018-09-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