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从服务器下载资源并调用安卓接口实现Apk安装

通过Unity的UnityWebRequest类来实现从服务器下载Apk文件;在Android Studio中封装安装应用包接口,导出AAR包供Unity调用,并通过广播接收器监测应用是否安装完成,完成则删除下载的Apk文件;Unity端通过C#脚本调用AAR内部封装的接口。

2023-08-16 16:51:06 654 1

原创 Unity调用安卓接口实现获取应用列表

在Android Studio中封装获取应用列表接口,包括应用图标、应用名称以及应用包名等,导出AAR包供Unity调用;Unity端通过C#脚本调用AAR内部封装的接口,并通过UGUI进行应用列表的展示及管理。

2023-08-08 17:33:37 548 1

原创 安卓通过包名获取应用信息并打开应用

针对指定包名来获取某个应用的图标、名称,并打开此应用。

2023-08-05 11:28:53 1061 1

原创 MRTK3在PICO4上的使用小结

将下载的压缩包解压后,打开UnityProjects-->MRTKDevTemplate-->Assets,将内部的Analyzers、Audio、BuildAssets、Editor、Example Assets、Prefabs、Profiles、Scenes和Scripts文件夹复制到Unity工程的Assets路径下。将下载的项目解压缩后,打开其Assets,将Scripts路径下的PicoMRTK3Support文件夹复制到Unity工程的Scripts路径下。设置资产选择默认的便可。

2023-07-26 17:41:43 2280 49

原创 高通XR2平台VR开发小结

首先需要注册账号,采用自己公司邮箱注册。能下载的前提是公司向高通提交过Case,才能针对具体项目来进行下载。

2023-07-24 15:42:17 308

原创 多台安卓设备同时禁用及解禁应用

禁用应用后,应用图标将不会出现在启动器内,但是应用依然存在在系统内,通过设置里的应用管理依然可找到应用(以PICO头显为例,应用图标将不会出现在未知来源内,但通过设置-->通用-->应用管理,依然可找到应用);解禁应用后,应用图标将恢复显示。

2023-07-07 14:33:25 104 1

原创 安卓平台设置程序为开机自启动

由于Unity构建的安卓工程Gradle版本较低,需要升级才行,否则安卓工程编译时报错。注意,需要在unityLibrary的java目录下com.unity3d.player包名下创建。在安卓版本4.0以上的设备上,需要手动开启一遍程序,让设备信任程序后才能生效开启自启。首先将Unity项目导出为安卓工程,注意将构建平台选择为Android。注意,在application节点里注册,与activity节点并列。注:这里由于之前升级过,不需要再次升级。注意,在manifest节点里添加。

2023-07-06 15:53:14 1141

原创 多台安卓设备同时安装及卸载应用

Android Debug Bridge,安卓调试桥,是一种功能多样的命令行工具,可与设备进行通信。adb 命令可用于执行各种设备操作(例如安装和调试应用),并提供对 Unix shell(可用来在设备上运行各种命令)的访问权限。客户端:用于发送命令。客户端在开发计算机上运行,可以通过发出 adb 命令从命令行终端调用客户端。守护程序(adbd):用于在设备上运行命令。守护程序在每个设备上作为后台进程运行。服务器:用于管理客户端与守护程序之间的通信。服务器在开发机器上作为后台进程运行。

2023-07-06 11:15:12 492

原创 安卓WebView的使用

WebView是Android中的原生UI控件,主要用于在app应用中方便地访问远程网页或本地html资源。同时,WebView也在Android中充当Java代码和JS代码之间交互的桥梁。实际上,也可以将WebView看做一个功能最小化的浏览器。

2023-06-30 15:17:16 6373

原创 Unity 采用栈实现滑动翻页效果

Unity 采用栈数据结构配合动画控制器实现滑动翻页效果,支持键盘控制以及触摸屏滑动控制(内含控制脚本,可以自定义输入)。

2022-10-22 15:44:36 1047

MRTK3ForPICO手部关节变量Inspector显示脚本

MRTK3ForPICO手部关节变量Inspector显示脚本

2024-03-26

MRTK3ForPICO手部可视化脚本

MRTK3ForPICO手部可视化脚本

2024-03-25

MRTK3应用于PICO4体验包

下载体验便可 注意,PICO4设备OS版本5.7.1以上体验更佳。

2024-01-25

安卓端安装Apk及安装完成回调AAR插件包

内容概要:在Android Studio中封装安装应用包接口,导出供Unity调用的AAR包,并通过广播接收器监测应用是否安装完成,完成则删除下载的Apk文件;Unity端通过C#脚本调用AAR内部封装的接口。 适用人群:Unity开发者 使用场景及目标:针对VR一体机开发Launcher时,需要构建应用商店 其他说明:压缩包里含有AAR包及其包名

2023-08-16

安卓端获取应用列表AAR插件包

内容概要:在Android Studio中封装获取应用列表接口,包括应用图标、应用名称以及应用包名等,导出供Unity调用的AAR包;Unity端通过C#脚本调用AAR内部封装的接口。 适用人群:Unity开发者 使用场景及目标:针对VR一体机开发Launcher时,需要构建应用管理器 其他说明:压缩包里含有AAR包及其包名

2023-08-08

高通XR SDK 4.0 Unity开发包

适用于Unity开发引擎的高通XR SDK开发包 适用于高通XR2平台设备

2023-07-24

WebView AAR插件包

供Unity调用安卓的WebView使用 内含AAR包及插件包名

2023-06-30

栈数据结构-滑动翻页-Unity工程

内容概要:采用栈数据结构实现滑动翻页效果,资源为Unity工程,内含动画、控制脚本、演示案例等。 适用人群:Unity开发者。 使用场景及目标:移动端、触控电脑端(滑动翻页),电脑端(键盘控制翻页),滑动翻页。 其他说明:C#代码

2022-10-21

ARKitUnityPlugin.unitypackage

用于Unity开发的ARKit插件

2021-05-27

AddTextures.unitypackage

自己开发的Unity里实现自动贴图的插件,内部包含说明文档,下载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模型贴图对脚本中的贴图名称后缀进行修改

2019-10-2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