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微信小游戏发布

游戏资源CDN:如果需要上传资源到CDN填写上传服务器的路径 不需要则不填写。使用好友关系链: 如需要获取微信好友信息则勾选。启动背景图:游戏下载资源时的背景图 自行替换。首包资源加载方式:选择资源要不要上传CDN。此处可在微信开发者工具处修改CDN地址。appid:微信公众平台的Appid。

2024-01-05 13:42:00 423 1

原创 Unity微信小游戏——虚拟支付(游戏币方式)

此处创建代币 游戏币配置后信息无法修改 请谨慎配置 配置错误的话只能自己代码里调整比例了。上述方法为充值游戏币方式 还有道具直购方式我暂时未使用 官方文档如下。注意此功能暂不支持IOS 只有Android可用。OfferID 记录一下 后续支付时会用。游戏分区ID 记录一下 后续支付时会用。配置后大概需要一天之后才可以后续信息。

2024-01-05 11:51:55 691 1

原创 unity微信小游戏——排行榜

sharedCanvas:RawImage 旋转X需要设置为180 否则排行榜会颠倒,排行榜数据就显示范围在这里设置。5.后续微信开发者工具打开时可能会报错 提醒应该是需要配置一个相关插件 按照官方指导安装就可以了。此处为设置排行榜显示条数 UI图片和文本内容等相关内容 按照自己需求配置即可。setUserRecord会随机为自己生成一条数据 如不需要删掉就可以了。bg:排行榜背景 也可以把背景让在RankingBox上。此处为设置排行榜内每条数据位置 大小 等信息。Demo\Ranking这个项目就是。

2024-01-05 11:34:55 1477 1

原创 Unity微信小游戏——登录 获取用户头像名称

此处添加需要开启的权限 然后设置隐私授权弹窗。此处包含微信官方示例 可以下载看一下。具体可看官方API文档。

2024-01-05 10:40:05 592

原创 unity开发抖音弹幕小玩法-前端(直播伴侣+小魔盒)

抖音初审通过后 点击审核详情里有官方飞书地址。

2023-12-11 16:13:33 2992

原创 unity鼠标悬浮在按钮上变为小手

【代码】unity鼠标悬浮在按钮上变为小手。

2023-11-07 10:27:51 201

原创 unity打包PC窗口模式应用时调整Player Setting中默认宽高无效

原因: 第一次打包后会自动生成注册表信息 导致后续修改无效。解决方式:1.更改项目名 2.修改注册表信息。3.游戏开始时通过代码设置窗口大小。

2023-11-07 10:20:05 26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