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算法随笔——数学

这是最简单版本的公式,四个参数唯一,即空间直线和公式一一对应。

2023-10-27 12:49:53 69

原创 开源协议笔记

开源协议

2023-07-25 20:10:37 69

原创 操作系统笔记 第四章 IO管理

第四章 IO管理

2023-07-16 15:58:05 71

原创 操作系统笔记 第三章 文件管理

第三章 文件管理

2023-07-16 15:26:39 51

原创 操作系统笔记 第二章 内存管理

第二章 内存管理

2023-07-16 14:55:34 38

原创 操作系统笔记 第一章 进程管理

第一章 进程管理

2023-07-16 14:07:55 35

原创 操作系统笔记 引论

操作系统笔记 引论

2023-07-16 11:07:04 53

原创 C语言输出单字节的十六进制

因为最近产生这个问题,但发现网上的答案五花八门,于是自己研究了一番。

2023-07-07 19:27:58 116

原创 Linux C 读取串口数据错误或与预期不符的问题的解决

数据流中的特殊字符被解析,如回车等。发现读出数据与与预期不符。

2023-07-05 14:16:53 414

原创 PyG 将普通矩阵(dense)转化为稀疏矩阵(edge_index, edge_weight)

PyG 将普通矩阵(dense)转化为稀疏矩阵(edge_index, edge_weight)

2022-10-22 15:02:00 983 1

原创 关于安装pycairo-1.20.0出现 ERROR 的解决方案

关于安装pycairo-1.20.0出现 ERROR: Could not build wheels for pycairo which use PEP 517 and cannot be installed directly 的解决方案错误截图:原因及解决方案:

2021-12-18 13:57:21 1515 1

原创 MNIST数据集转hdf5

import numpyimport h5pydef bytes_to_uint32(a): return a[0] * 16 ** 6 + a[1] * 16 ** 4 + a[2] * 16 ** 2 + a[3] def read_image_data(filename): infile = open(filename, "rb") magic_number = bytes_to_uint32(infile.read(4)) image_nu.

2021-07-21 12:28:05 294

原创 开机排线更换(2020-10-19)

荣耀6plus开机排线更换。红米note开机排线更换。小米note开机排线更换。小米max开机排线更换。

2020-10-19 12:07:17 299

原创 关于ubuntu 16.04 无法从挂起唤醒及无法关机、卡在关机界面的解决办法

二话不说,直接上代码1.sudo vim /etc/modules在文件末尾添加apm power_off=1sudo vim /etc/default/grub在文件中将GRUB_CMDLINE_LINUX_DEFAULT="quiet splash"转换成GRUB_CMDLINE_LINUX_DEFAULT="quiet splash acpi=force ap...

2019-02-02 12:23:02 2788

原创 ubuntu 16.04下载网易云音乐 在处理时有错误发生:netease-cloud-music解决

1.执行命令sudo dpkg -i netease-cloud-music_1.1.0_amd64_ubuntu.deb可能出现下图:根据错误信息可知,是没有安装vlc所致,那就安呗2.执行命令sudo apt-get updatesudo apt-get install vlc browser-plugin-vlc3.再次安装sudo dpkg -i netease-clou...

2019-02-01 22:37:18 2758

原创 关于php使用sendmail发送邮件时中文附件名乱码问题解决方法

问题描述:在php使用sendmail发送邮件时中文附件名出现乱码,如图: 原因分析:这是由于编码引起的错误。 解决办法:首先强制进行编码换: substr($file_name,strrpos($file_name,'/') +1 ) 其中$file_name为文件路径。 然后再将编码转换成中文编码GB2312格式:mb_convert_encoding(substr($fil...

2018-08-10 19:03:52 1571

data_set.hdf5

用于手写数字识别,官网给的二进制的,我把它转成了hdf5格式,方便使用

2021-07-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