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模糊角度参数估计

点扩散函数PSF主要有两个重要参数:(1)模糊方向;(2)模糊尺度。本次主要是针对第一个参数----模糊方向的估计进行了研究。运动模糊方向是指运动方向与水平方向的夹角,由文献得知运动模糊主要是降低了运动方向的高频成分,而对其他方向的高频成分影响较小。常见的辨识方法有频域法和倒谱法,wym 两种方法都试过,仿真实验结果表两种方法各有好处。 频域法的原理是将退化图像进行二维傅里叶变...

2019-05-15 14:51:44 2152 5

labview串口通信

基于labview串口通信,可实现最基本的串口通信功能

2019-05-15

自动控制鼠标.rar

基于labview的自动控制鼠标,可随意在当前面板控制你的鼠标位置。

2019-05-15

labview实验例程

labview基础教材实验例程!用于初学者对程序的理解和学习!

2018-07-10

LabVIEW教程

LabVIEW是一种程序开发环境,由美国国家仪器(NI)公司研制开发,类似于C和BASIC开发环境,但是LabVIEW与其他计算机语言的显著区别是:其他计算机语言都是采用基于文本的语言产生代码,而LabVIEW使用的是图形化编辑语言G编写程序,产生的程序是框图的形式。 LabVIEW软件是NI设计平台的核心,也是开发测量或控制系统的理想选择。 LabVIEW开发环境集成了工程师和科学家快速构建各种应用所需的所有工具,旨在帮助工程师和科学家解决问题、提高生产力和不断创新。

2017-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