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MTK Flash Tool在ubuntu下无法下载问题

在/etc/udev/rules.d/下创建80-android.rules文件,内部增加对该pid vid的权限。增加如下内容,将idVendor 和idProduct替换成实际产品,保存。重启udev rules。

2023-10-24 13:26:28 245

原创 Ubuntu使用编译alsa lib,交叉编译到arm平台

做wav播放器,想移植正点原子的alsa 应用程序,交叉编译成执行文件直接到arm板子上运行,结果编译提示错误,查询后得知是交叉编译工具链内不包含alsa lib,因此需要移植alsa lib。

2023-08-17 11:19:10 538 1

转载 Git clone报错 fatal: Could not read from remote repository解决方案

注意:不是新建 .config 也不是新建 txt文本文档 ,而是直接新建一个无后缀的config文件。问题描述:git中配置了ssh key,但是依然不能clone下代码。(肯定配置的无问题)在~/.ssh/目录下(C:\Users\用户名.ssh\)新建文件 config。

2023-07-06 13:55:00 385 1

原创 MTK平台dts里添加中断pin

在MTK dts里配置中断pin,有两种方式。

2023-05-29 17:01:06 554 1

转载 在arm平台搭建nginx + rtmp服务器

常见的视频监控和视频直播就是使用 RTMP 和 RTSP 流媒体协议等。RTSP (Real-Time Stream Protocol)由 Real Networks 和 Netscape 共同提出的,基于文本的多媒体播放控制协议。RTSP 定义流格式,流数据经由 RTP 传输;RTSP 实时效果非常好,适合视频聊天,视频监控等方向。RTMP(Real Time Message Protocol) 由 Adobe 公司提出,用来解决多媒体数据传输流的。

2023-05-25 18:34:51 556 1

转载 USB OTG 检测原理

1)当OTG设备(如SOC主板)插入主设备(比如PC主机)时,主设备会给从设备5V_USB供电,VBUS_ON检测到上升沿,触发中断。2)切换成device模式后, USB DP(高速设备为DP,低速设备为DM)上产生一个高电平脉冲,此时PC识别到一个USB设备插入,windows会提示用户。4、5V_USB网络为双向网络,当设备为host的时候,为电源输出功能,给device供电。2)切换成host模式后,主设备通常会将VBUS_DRV拉高,然后通过限流电路给device设备供电。

2023-05-19 17:20:44 1737 3

转载 USB OTG检测原理

新的改变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 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你好!这是你第一次使用Markdown编辑器所展示的欢迎页。

2023-05-19 16:50:04 38 1

Android adb 调试,MTK 通用usb驱动

适用Mediatek平台,Usb驱动,win10亲测好用

2022-03-01

QSerialPort-master.zip

使用qt5编写的串口调试工具,可以发码收码。可自己定制功能。

2019-06-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