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图像去噪 滤波 锐化 边缘检测

clear;clc;close all%读取图像I=imread('picture.jpg');try I=rgb2gray(I); %如果是RGB图像,转成灰度图end%添加噪声I=imnoise(I,'salt & pepper',0.04); figureimshow(I)title('原图')%图像去噪I=medfilt2(I,[2 4]);...

2019-03-30 19:33:52 797

matlab底层实现LSTM神经网络

通道matlab从最底层实现长短期记忆神经网络

2021-12-13

python 正则表达式

python实现(网页编写,文本索引,爬虫技术 )的基础技术---正则表达式。

2019-03-31

Numpy机器学习基础库

该文档着重介绍了Numpy库的使用,Numpy库是机器学习最常用最有用的库,熟练掌握Numpy库的使用是机器学习的基础。

2019-03-31

多关节型仿人舞蹈机器人申报书

该文件中介绍了如何设计一款多关节型舞蹈机器人,使用项目申请书的形式展示。有助于对多关节舞蹈机器人的理解和项目申请形式。

2019-03-31

机械课程设计

机械课程设计, 二级减速器-----V带二级圆锥-直齿圆柱T=1250 V=1.1 D=380 10X2 ----文件中有1.设计说明书60页。 2.低速大齿轮A3 CAD绘图。 3. 输出轴A3 CAD绘图。 4. 装配图A0 CAD。 5. 赠品(包含课程设计资料以及感谢语等)。

2019-03-31

C++实现俄罗斯方块小游戏

利用c++实现俄罗斯方块的编写,内部编写逻辑简明。有利于初学者快速了解以及熟悉C++编程方法。

2019-03-31

python实现KNN

该压缩包包含较多python函数, 利用基础python语言,逐层构建KNN框架。函数功能明确,逻辑清晰。

2019-03-30

python实现softmax_regression

利用python语言实现softmax regression, 代码清晰简单。

2019-03-30

python实现逻辑回归

使用python语言实现logistic regression,有助于初学python语言的同学加深对python的学习,有助于初学机器学习的同学。

2019-03-30

python实现SVM

此文档使用python语言实现SVM经典机器学习算法,可以帮助初学者更好的掌握。

2019-03-30

python实现决策树算法

通过python基础语言实现机器学习中基础算法-决策树。有助于初学机器学习的小白加深对机器学习的理解。

2019-03-30

python-飞机大战项目实战

压缩包中包含整套飞机大战项目的代码,每一步都通过基础python语言实现。对入门小白来说是一个福音。

2019-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