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天翼云修改SSH默认远程端口

修改SSH默认远程端口一、检查SSH服务状态1、检查是否安装了ssh服务,执行命令: rpm -qa |grep ssh,包含了SSH client跟SSH server,则不需要再安装。2、查看ssh服务状态,执行命令:service sshd status, 出现Active: inactive说明已经安装了ssh服务,并且SSH服务正在运行中。3、(选配)如果没有启动则要重新ssh,执行以下命令安装SSH:yum install ssh启动SSH:ser...

2021-03-04 15:13:39 1561 1

原创 天翼云弹性云主机上部署Java Web环境

Tomcat是一个被广泛使用的Java Web应用服务器。本文介绍了在天翼云弹性云主机上部署Java Web环境的操作步骤。本教程示例步骤使用以下资源版本:操作系统:CentOS 7.3 64位 JDK 版本:JDK 1.8.0_262 Tomcat 版本:Tomcat 7.0.76步骤一:安装java环境先查看是否有java环境。rpm -qa | grep java如果没有java环境的话,使用命令安装:yum list | grep java-1.8.0-openj.

2021-05-11 08:53:56 1327 4

RFC2328_OSPF_中文.rar

OSPF协议必读

2021-03-04

_Yeslab 华为实验手册.pdf

_Yeslab 华为实验手册,实验对于学习网络的童鞋来说可谓重要性很大,实验不仅能够检验一个网工基础知识是否扎实,还能提高平时排错的灵感,更重要的是命令越敲越熟练!

2020-03-30

数通实验手册(进阶篇)V2.0.pdf

华为数通手册进阶篇,实验对于学习网络的童鞋来说可谓重要性很大,实验不仅能够检验一个网工基础知识是否扎实,还能提高平时排错的灵感,更重要的是命令越敲越熟练!

2020-03-30

《一个报文的路由器之旅v1.0》攻城狮论坛.zip

当路由器收到一个IP报文的时候,将报文中的目的IP地址提取出来,然后...

2019-07-18

经典FTP软件SU-FTP-Server-Windows

Serv-U FTP Server Platinum是一款专业的ftp服务器软件,使用他可以轻松为服务器搭建ftp服务器,便于用户和服务器之间的文件传输。Serv-U 15的设置极其简单,可以使不同的用户访问不同的权限,同时对不同用户设置不同的容晚和上传下载速度 Serv-U 15功能 1.流量控制 带宽限制,支持对上传、下载流量,磁盘空间,网络带宽设定限制,以确保带宽不会被FTP用户独占。 2.断点续传能有效地降低重复下载。 3.远程管理方便用户从任何地方管理FTP Server,提供工作效率。 4.安全机制通过严格的权限控制,提供系统安全性和稳定性。 5.支持"多宿主"IP站点对需单个服务器支持多IP地址的站点尤为适用。 6.匿名用户接入。 7.作为系统服务运行。 新功能 Serv-U v15.0功能:可以创建、修改和删除用户帐户或群组,创建、修改和删除存储在数据库中的用户帐户和群组。 域名详细信息: 编辑域名和说明,配置域的监听器,维护虚拟主机名,配置域IP访问规则,为域中的帐户和群组配置数据访问设置,创建、修改并删除域事件。 为域内所有用户配置目录访问权限,创建并维护虚拟路径以便访问根目录以外的位置。 创建并维护应用到域的限制,维护域设置,反攻击,及自定义标示,为域配置高级FTP命令设置和行为。 创 建并指定SSL和SSH证书以及配置加密设置,保留自定义HTML设置,查看当前已连接的用户,查看域会话和传输统计,查看用户和群组统计,查看或配置域 日志,配置服务器IP访问规则,配置SERV-U网关,为全局帐户和群组配置数据库访问设置,创建,修改并删除服务器事件,查看你许可证的相关信息并进行 配置。 为服务器所用用户配置目录访问权限,创建并维护虚拟路径以便访问根目录以外的位置,创建并维护应用到服务器的限制。

2019-03-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