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析html内容的h标签成目录树(markdown解析出来的html)

2.方法一和方法二比较主要是里面的dom摆放位置不一样,方法一是因为里面的div有继承关系所以getItemPaddingLeft方法计算方式繁琐一点,方法二是加了主要是在外层加了一个div,然后计算padding-left就简单一点,但方法二的样式还需改造,方法一和方法二的差别看getItemPaddingLeft和calcContentTreeHtml方法就行。一.本人用的markdown插件是cherry-markdown,个人觉得比较好用,画图和数学公式都整合的很好。四.js原生代码方法。

2024-04-03 17:38:06 445

原创 vscode使用sftp上传

3.使用快捷键 ctrl+shift+P 打开指令窗口,输入 sftp:config,选中回车,在当前目录中会自动生成 .vscode 文件夹及 sftp.json。4.修改sftp.json文件配置,改成以下(默认的参数可能上传不了)6.输入密码,按回车就上传到目标机器上了。5.随便保存一个文件,会出现输入密码。1.用vscode打开项目。2.安装一下这个sftp。

2024-03-28 19:35:39 395

原创 linux定时任务

【代码】linux定时任务。

2024-03-28 19:22:19 80

原创 关于laravel登录修改

1.可以在以下文件修改登录方式(文件路径:app/Providers/AuthServiceProvider.php)

2023-12-29 19:14:52 383

原创 laravel框架路由拦截方法

2.拦截代码(文件路径:app/Http/Middleware/GlobalAuth.php)1.路由配置拦截(文件路径:routes/web.php)

2023-12-29 19:09:46 375

原创 关于javascript数值比较大小(主要针对大于16位的数值)

【代码】关于javascript数值比较大小(主要针对大于16位的数值)

2023-12-29 18:59:51 514

原创 clientMiddlewareError Invariant Violation: Element type is invalid: expected a string (for built-in

1.react框架在<></>下写判断dom会报错。里面只要一个dom也不行。

2023-12-22 19:07:08 359

原创 js版本比较简单demo

【代码】js版本比较简单demo。

2023-10-20 19:35:00 129

原创 js获取视频编码

有些浏览器不支持某些视频的编码方式导致播放出现问题,这个时候要限制视频上传。三.完整html代码。

2023-10-20 19:33:51 632 1

原创 腾讯cos上传失败 cURL error 60: SSL certificate problem: self signed certificate in certificate chain

2.里面的cacert.pem下载不了,下面链接下载。

2023-09-26 17:25:49 175

原创 代码块加个复制功能以及代码高亮

3.prettify.css文件(代码高亮css样式)2.prettify.js文件(代码高亮js逻辑)1.jquery.min.js文件。4.html页面文件。

2023-08-25 09:45:41 282 1

原创 php套用Iframe访问导致cookie跨域session失效问题

2.Chrome的(这个要注意php版本,低版本是没有ini_set('session.cookie_samesite'这个的,当时搞了半天,最后才发现我这边php版本过低(我这边php版本是5.4.16)导致不生效,可以参考php运行配置。a网站(www.aa.com)嵌入b网站 (www.bb.com) 网站,因为跨域原因,其实如果b网站是以aa.com后缀结尾的话是正常的。1.上面的试了这个IE的没什么用(有可能是我这边版本低导致)

2023-07-24 14:21:53 561

原创 php过滤url参数方法

【代码】php过滤url参数方法。

2023-07-19 09:48:22 309

原创 phpRedis扩展安装以及session redis存储

9.重启(nginx php-fpm搭建的:重启nginx && 重启php-fpm,apache搭建的:service httpd restart)8.在php.ini配置文件中添加 extension="redis.so",保存退出。10.查看是否安装成功(显示有redis就是成功了)3.用phpize生成configure配置文件。11.session存储到redis。4.查找php-config位置。2.解压下载的redis扩展。12.测试是否存储成功。

2023-06-29 17:13:39 505

原创 php方法将文件夹或者文件打入zip压缩包里面

1.将文件夹或者文件打入压缩包。

2023-05-06 11:49:54 560

原创 react-quill的checkbox处理(主要针对渲染时)

页面下个延时拿到点击li标签的操作(因为每次渲染dom都会重新生成,会导致点击事件消失)2.在modules->toolbar->container加上。4.html替换demo(上面写的是本人代码里面的,可能不清晰)3.现在有个问题,用户要求渲染的时候也可以点击checkbox。把ul这个标签的data-checked属性替换就行。html代码渲染(这边框架是react)

2023-04-04 10:20:52 129

原创 js提取文章中的h标签生成文章目录

#’ 号开始的,如果页面中,有两个一样的 ,比如都是 # 我是h1,那就不好获取里面的domid,要获取Markdown转换成html的数据。一.本人这边用的Markdown的转换插件是marked。使用Markdown编辑编写文章时,我们会使用。标签来定义章节标题,Markdown原生是以。三.其他参考(可以参考里面的生成逻辑)二.拿到转换的html生成目录树。

2023-03-28 18:59:05 816

原创 react-quill插件使用

三.代码封装一个插件(里面有问题的记录)二.本人安装的插件版本。

2023-03-28 10:01:48 2028 1

原创 git操作备忘录

使用git push origin会报错,因为我们本地库HEAD指向的版本比远程库的要旧。方法一:(已经提交到git线上仓库了,git reset操作,会把之前提交的都删除,感觉有点危险)使用git push origin会报错,因为我们本地库HEAD指向的版本比远程库的要旧,使用git reset --hard commit_id命令,进行版本回退。使用git log命令,查看分支提交历史,确认需要回退的版本。使用git log命令,查看分支提交历史,确认需要回退的版本。4.删除当前分支外的所有分支。

2023-03-14 10:30:54 157

原创 js版本比较

【代码】js版本比较。

2023-02-21 10:44:01 175

原创 mysql查询某个字段出现的次数(去掉重复)

1.此段查询语句返回 article_keyword 表中 keyword 重复次数(count)。2.keyword出现的总次数。

2023-02-02 16:10:30 705

原创 window查看注册表

window查看注册表

2022-11-29 15:57:34 169

原创 js处理目录树简单方法

【代码】js处理目录树简单方法。

2022-11-03 10:30:44 320

原创 php对数据库查询出的数据整合成tree列表

【代码】php对数据库查询出的数据整合成tree列表。

2022-11-02 19:05:59 157

原创 js获取h1标签id值列表

【代码】js获取h1标签id值列表。

2022-11-02 16:11:25 484

原创 laravel框架解决sql注入问题

php laravel sql 查询 ,解决注入问题

2022-09-02 20:08:50 905

原创 composer本地安装

点击下载完成后安装,重启电脑就可以了。2.使用php高版本遇到的问题。1.composer下载链接。重新安装composer。

2022-07-25 18:16:24 420

原创 js正则获取表格内容转换数组

表格

2022-07-08 17:29:44 334

原创 generic-pool资源池管理puppeteer截图进程过多问题

原因:用puppeteer截图,每次都会产生一个chome实例进程,截图完了以后要关掉进程,如果一个接口一次访问100次截图会导致进程暂用而导致机器卡顿1.安装npm i generic-poolnpm i puppeteer2.建puppeteerPool.js文件(用资源池管理截图进程实例)const puppeteer = require('puppeteer')const genericPool = require('generic-pool')/** * 初始化一个

2022-03-03 17:20:04 891

原创 capture-website使用

一.该插件1点几版本以下的有问题,如果生成截图报错会导致没有关闭截图,导致进程一直都在(2点几版本的没有这个问题,加try)二.方法一const Pageres = require('pageres');const path = require("path")const fs = require("fs")async function screenshot(req, res) { const { url,width,height } = req.query if..

2022-02-21 19:15:52 226

原创 找不到MSVCR110.dll wampserver

关于在安装wampserver出现“由于找不到msvcr110.dll”的问题的解决办法按着下面的链接下载相应的文件安装“https://jingyan.baidu.com/album/4f7d57129fa86e1a201927de.html?picindex=2”如果安装完成以后问题解决了,就好。如果没有解决便确认一下自己的wampserver的版本是32的还是64的,再重新在上面的链接里下载相应的版本安装以后就可以解决。...

2022-02-11 15:22:14 2310 1

原创 node request 请求图片转发

request({ url: requrl, method: "GET", encoding: null,//此参数解决图片乱码问题 headers: { 'Accept-Encoding': 'gzip, deflate' } }, function (error, response, body) { if (!error && response.statusC...

2022-02-09 15:46:30 509

原创 PHPStorm 2021 去掉函数参数提示

1.旧方法 Editor > General > Appearance > Show parameter name hits ,但我找了半天实在没找到2.另外一个方法 ,在调用函数选中参数部分,右击,会出来一个提示。选中点击 disable Hints 即可

2022-02-08 16:31:11 1078 1

原创 node导出excel

var newData = [ { gameName:"test", user:"test", downloadTime:'2020' } ]; // 导出csv const fileName = "gcloudDownLoadInfo.xls"; res.set({ "Content-Type": "application/vnd.ms-execl"...

2022-01-06 19:45:07 2365

原创 element-ui的icon font显示不全问题

1.安装npm i url-loader -D2.webpack打包加入 { test: /\.(eot|svg|ttf|woff|woff2)(\?\S*)?$/, loader: 'url-loader', options: { limit: 10000, name: 'fonts/[name].[hash:7].[ext]', e

2021-04-21 17:24:49 273

原创 php-imap编译安装

1.先安装一下依赖:yum install autoconf gcc gcc-c++ libc-client-devel krb5-devel openssl-devel2.建软链接ln -s /usr/lib64/libc-client.so /usr/lib/libc-client.so3.下载php7.2.24源码包(本人的php版本是7.2.24,其他版本请切换)wget https://www.php.net/distributions/php-7.2.24.tar.gz

2021-04-21 15:33:41 262

原创 SuiteCRM搭建报错:ERROR:: Database Support was not found

解决方法:yum -y install php-pdo yum -y install php-pdo_mysql

2021-04-21 15:07:51 422

原创 SuiteCRM搭建安装(apache+msyql+php)

第一步:安装LAMP环境1.首先将系统软件包更新为最新版本yum update2..软件包更新后,现在可以使用所需的所有PHP模块安装LAMP(Linux,Apache,MySQL和PHP),如图所示yum install httpd php php-common php-curl php-xml php-json php-mbstring php-zip php-imap pcre pcre-devel zlib-devel mariadb-server3.安装LAMP后,启动A

2021-04-21 15:03:53 4325 4

原创 node代理问题

const proxyMiddleWare= require('http-proxy-middleware');app.use("/api",proxyMiddleWare({ target: “http://www.baidu.com”, changeOrigin: true, pathRewrite: function (path, req) { return path.replace('/api', '') } // pathRewrite: {'^/api.

2021-03-02 17:42:24 139

原创 前端js弹层组件

/** * 全局展示操作反馈信息:例 * import message from 'message'; * message.error('这是一条普通的提醒', 2000); */let defaultDuration = 2; // 默认停留时间 单位:slet tipBoxInstance; // 唯一实例let setTimeoutPointer; // settimeout指针let onHideFuncQueue = {};// 视图隐藏时的回调函数HASH MAPle.

2020-05-29 16:39:31 19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