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从今天开始,我也来写博客了!

       已经毕业半年了,连同实习一起算的话在这家公司已经待了1年多了,但是由于整天没事干,人也变得懒散了很多。公司部门里面的大佬也都走完了,我也想走,但迫于学费贷款压力一时半会我走不了。自己的知识面还停留在原来的基础上学不到什么东西,但做技术这一行的我认为如果你不会自己独立学习,不思进取的话,迟早要被淘汰掉的。所以我要行动起来,给2019制定一些计划并一步步去实现它,就用变学东西边写博客来提...

2019-01-08 10:20:17 144 5

STM 32 Nucleo H743zi芯片引脚图(STM32 H732ZI NUCLEO-144)

官方给的都只是引脚的一些连接,没有具体的说明引脚的复用功能,要查找复用功能得查表很麻烦,所以花1个钟整理了个芯片引脚得复用功能并画图。其他地方找不到这块版的芯片引脚图得。

2018-09-30

Nucleo H743整合原子模板

由于官方得HAL库里面有些函数封装没有正点原子得好,所以整合一下。

2018-09-28

STM32H743ZI最新版KEIL固件包(2018/08更新)

网上下载很慢,我拉到这边来方便大家下载,是最新版的keil固件包。

2018-09-05

车牌识别可执行程序和代码(QT界面)

这是基于Opencv和EasyPr的库,在集成在Qt上的程序代码,里面包括480张训练车牌图,识别率还行,能达到百分之85左右,并在Qt上可视化。注意,在Qt界面上选择图片时,目录或者图片名字不能有中文字符存在,否则会报错。里面还有封装成一个可执行的EXE,可以方便看看效果,这是我的毕业设计,感兴趣的可以下载看看。发现拉错可执行程序了,就那个Easy_LPR.exe,不过影响不大,想看效果的可把我源码用QT编译一遍或者到我另外一个链接下载可执行程序。

2018-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