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M324_USB.7z

几个STM32F4系列USB的HID模式下与上位机通讯代码,以及上位机调试助手。能在这上面搜到的基本都有。

2020-05-29

AD7616资源.7z

压缩文件里包含中英文数据手册,分别有串行实现,并行实现的DEMON。还有一些PCB等资料。(都是从高积分上下载的)

2019-06-28

MC9S12XEP100 的16位PWM

本代码是基于NXP 的MC9S12XEP100单片机16位的PWM源代码

2018-08-24

PWM脉宽调制

本PPT主要介绍了S12X MCU的PWM模块的具体配置,以及各个寄存器的详细介绍与详解。最后还有两个配置的实验。

2018-03-30

qt版登陆界面的实现

本代码利用qt自带的数据库实现了一个登陆界面。该界面具有登陆,注册,注销的基本功能。利用数据库来实现这些功能。

2018-01-04

QT版聊天软件

该代码运行在qt5环境下,在win10,win8.1下运行通过。这是一个简单的聊天软件的实现,聊天通过UDP,文件传输通过TCP.最终可实现在不同主机间进行聊天绘画

2018-0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