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IV 变形

用得比较多的值 scale、translate、rotate、skew 等等这里就不多讲述了,无论是旋转还是拉伸什么的,本质上都是应用的 matrix()、matrix3d()方法实现的(修改 matrix() 方法固定几个值)。剪切区域是被引用内嵌的 URL 定义的路径或者外部 svg 的路径,或者作为一个形状。粉色块是变形前的 div,紫色块是变形后的 div,紫色块的四个角可以进行拖拽,同时上方 matrix3d 的值变化。clip-source:可以是内、外部的 SVG 的元素的 URL 引用。

2024-03-06 16:46:02 889

原创 基于echarts实现地图撒点、飞线等功能

基于echarts实现地图撒点、飞线等功能

2023-02-01 14:45:58 2936

原创 SVG+CSS动画实现动效(流光、呼吸等效果)

css+svg实现流光、呼吸等动效

2023-02-01 14:28:52 6292

原创 微信小程序实现自定义扫码功能

微信小程序提供了调取相机直接扫码的功能,但是扫描界面只是一个全屏的相机,且无法添加其他功能。通过微信小程序的camera组件,即系统相机,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自定义扫码功能。

2022-12-30 16:01:50 6130 1

原创 富文本编辑器插件vue-quill-editor手动插入图片

vue-quill-editor:基于 Quill、适用于 Vue 的富文本编辑器,支持服务端渲染和单页应用。quill中文文档:https://www.kancloud.cn/liuwave/quill/1409423实现功能是点击文本区域后,点击表情可以在对应位置插入表情图标。这里用不到插件自带的工具栏,所以隐藏掉了,效果图:引入页面使用定义下变量加载完成后,先拿到编辑器实例,监听页面点击事件。总的思路就是获取 focus 索引下标 index,调用编辑器的 insertEmbed方法

2022-11-16 16:30:44 1229 2

原创 element多选框全选功能

<el-select v-model="mul" multiple placeholder="请选择" @change="labelChange"> <el-checkbox v-model="allCheck" @change="selectAllLabel">全选</el-checkbox> <el-option label="1" :value="1"></el-option> <el-option label="2"

2020-07-27 10:49:42 406

原创 VUE中使用highcharts

安装 $npm install highcharts-vue引入 import { Chart } from ‘highcharts-vue’ (可全局或局部引入,我这里是局部引入)<highcharts ref="chart" :options="chartOptions" :updateArgs="[true, false]" class="statistics-chart-box" :callback="chartCallback"></highcharts>参数说明.

2020-05-20 11:30:05 1275

原创 js正则匹配的一些方法

匹配URL地址:var reg = /(\w+):\/\/([^/:]+)(:\d*)?([^# ]*)/var str = "https://15.16.32.54:7777/tiy.html"var match = str.match(reg)match:0: “https://15.16.32.54:7777/tiy.html”1: “https”2: “15.16.32.54”3: “:7777”4: “/tiy.html”判断字符串是否为空/空格:var test = "

2020-05-20 10:46:21 336

原创 Json解析(C#)

Json文件“{“A”: “”,“B”: 0,“C”: {“Rows”: [{‘Sex’: “男”,‘Age’: 28,‘Name’: ‘李双’,},{‘Sex’: “女”,‘Age’: 27,‘Name’: ‘蔡’,}]}}”解析:方法一:string path=“xxx.json”;using (StreamReader sr = new Strea...

2018-11-29 11:40:24 10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