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小红伞注册表清理步骤.doc

小红伞注册表清理步骤 PS:如果接收到显示说是可疑文件,亲打开文件,点击我确定没有风险,恢复文件内容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点击配置 取消使用标准的关键字勾勾 清除注册表关键字,输入solidworks,如图示勾选,点击确定 点击开始扫描 清除注册表关键字,输入solidworks,如图示勾选,点击确定 扫描完成后,将扫描到关于solidworks的文件全部清除 再按照步骤操作,到第4步,清除注册表关键字,输入edrawing,如图示勾选,点击确定,接着再按步骤操作,最后扫描完成,将关于solidworks的edrawing文件清除!

2019-09-09

DLL依赖关系查看器.rar

Depends Wallker官方版是一款非常优秀的VC反编译工具,可以查看PE模块的导入模块以及导入和导出的函数以及动态剖析PE模块的依赖性和解析C++的函数名称。

2019-09-09

高通驱动.zip

声明:线刷只能作为固件升级、降级和修复软件引起的问题,若硬件问题请选择售后维修。 1、刷机存在风险,刷前须慎重。 2、刷机会清空所有数据,请提前前请备份你的个人资料,如通讯录、短信等。 3、手机电池电量30%以上。 4、刷机前请确保你的数据线连接良好,台式机电脑,数据线最好插在电脑后置USB插口。 5、刷机时请确保电脑的正常运行,勿重启、断电等。 6、刷机过程中请勿移动手机,以免数据线松动致使刷机中断。 7、请严格按照教程及工具的说明来操作。 8、电脑系统必须是64位系统,如果是32位系统刷机会出现

2019-09-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