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JLink_MacOSX_V631d.pkg.zip

JLink_MacOSX_V631d 最新版Jlink驱动的MAC版本官网很难下到 MAC版本的驱动配合eclipse 可以在Mac电脑上开发M3程序了!!

2020-03-19

STM32F103最小系统带一键ISP下载.pdf

1. 复位电路的C14这个电容选择104的独石电容如果C14过大的话,在使用mcuisp v0.993---单片机在线专家这软件ISP下载时,基本上每次都要按复位键 2. BOOT短接头------正常或者下载程序时3与5、4与6要短接 3. 推荐使用mcuisp v0.993---单片机在线专家这软件进行ISP下载

2020-03-07

ARM.CMSIS.5.6.0.7z

stm32 的库 Keil.ARM.CMSIS.5.6.0.pack。完整下载包。

2019-09-05

jLink license注册机.zip

segger j link keygen 使用jflash烧程序的时候需要的license

2019-08-29

ARM.CMSIS.5.5.1.pack

这个是ARM公司的官方的最新支持包,为方便大家在国内使用下载,现上传上来给大家共享,keil uv5上使用,下载后双击安装即可.

2019-04-17

中兴MF253S刷全网通固件及教程

MF253S刷全网通固件,支持移动联通电信,联通电信有个别地方频段不一样可能信号比较差要使用外置天线,早期的机器没有留外接的天线座,后面出的都有,机器背面的两个圆盖子翘开就可以。

2019-03-13

SensorTag资料

SensorTag资料

2017-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