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情人节特辑】相机也成双——直观理解对极几何中的四个重要矩阵(外参矩阵、内参矩阵、基本矩阵、本质矩阵)

本文从眼球-相机的比喻出发,聊聊笔者对对极几何中的四个重要矩阵,即外参矩阵、内参矩阵、基本矩阵和本质矩阵的直观理解。

2023-02-13 17:14:38 924 2

原创 一文直观理解编译型语言、解释型语言和脚本语言的区别

作为读者朋友的你很有钱,买下了一个电台,希望实现年少时开设私人电台的梦想。你还酷爱诗歌文学,常常酾酒临江,横槊赋诗。希望通过无线电波传到每个角落,让世界人民都能欣赏你的思绪飞扬。当了电台老板以后,你聘用了3名播音员:1个美国人,1个德国人,1个法国人。你安排他们三班倒,今天用英语,明天用德语,后天用法语,大后天还回到英语。你遇到了一个问题——诗是汉语写的,歪果播音员看不懂汉语,只会他们各自的母语。怎么办?

2023-01-31 19:07:11 21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