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交叉编译mosquitto-1.6.9

快速交叉编译。1,先要交叉编译openssl ,放在自己指定的目录下。假设在 /home/work/openssl。make后就会生成include lib。2,编译mosquitto 因为上一步你指定了openssl的安装目录,所以在执行cmake的时候find_package(OpenSSL REQUIRED)失败,在不到相应的库和头文件。所以,要把这行屏蔽掉,自己指定路径。至于那几个需要指定,可以看cmake的错误提示。set(.....)。3,make 就行了,有错误也不管,最后..

2020-06-20 15:36:06 974

MIPS openssl 静态库文件,可直接链接

用MIPS平台交叉编译的openssl库,为大端模式,链接直接可以用。 gcc -o hello client.c -I /home/huali/openssl/openssl-1.0.2n/include/ -lssl -lcrypto -ldl -L /home/huali/openssl/openssl-1.0.2n。编译这个库花了我很长时间,有问题可以留言。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人。

2018-0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