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多种波形产生电路

本课程设计要求设计一种多波形产生电路,该电路主要由信号的运算与处理电路, 它主要由信号产生电路、信号运算电路、信号处理电路构成。多种波形的产生就是使 用各种基本的电子元器件对电信号产生,运算,处理等电路。具体应用了 555 芯片、 74LS74 芯片、LM324 运放芯片。555 芯片是一个可以产生多谐振荡的芯片,配合其他 电子器件可以产生方波等。74LS74 是以个有着四个双 D 触发器的芯片,我们可以把它 连接为一个四分频的电路;RC 积分器就是使用电容的充放电对方波积分产生三角波; LM324 是有四个运放的芯片,我们可以使用这些运放器构成低通滤波电路,和振荡器产 生正弦波。本次课程设计的目是 1.使用 555 时基电路产生频率 20k Hz-50k Hz 连续可 调,输出电压幅度为 1V 的方波Ⅰ。2.使用数字电路 74LS74,产生频率 5k Hz-10k Hz 连 续可调,输出电压幅度为 1V 的方波Ⅱ。3.使用数字电路 74LS74,产生频率 5k Hz- 10k Hz 连续可调,输出电压幅度峰峰值为 3V 的三角波。4.产生输出频率为 20k Hz- 30k Hz 连续可调,输出电压幅度峰峰值为 3V 的正弦波Ⅰ。5.产生输出频率为 250k Hz, 输出电压幅度峰峰值为 8V 的正弦波Ⅱ。

2018-12-27

mkk60dn-100的pdf文件

k60的mk60dn 的PDF资料 国内对嵌入式系统定义曾进行过广泛讨论,有许多不同说法。其中嵌入式系统定义的涵 盖面问题是主要争论焦点之一。例如,有的学者认为不能把手持电话叫嵌入式系统,而只能 把其中起控制作用的部分叫嵌入式系统,而手持电话可以称为嵌入式系统的应用产品。其实, 这些并不妨碍人们对嵌入式系统的理解,所以不必对定义感到困惑。有些国内学者特别指出, 在理解嵌入式系统定义时,不要把嵌入式系统与嵌入式系统产品相混淆。实际上,从口语或 书面语言角度,不区分“嵌入式系统”与“嵌入式系统产品”,只要不妨碍对嵌入式系统的 理解就没有关系。 为了更清楚阐述嵌入式系统特点,首先介绍大多数嵌入式系统的核心部件- MCU (微 控制器)的基本概念。

2018-07-22

ps素材适用于ps初学者

ps素材适用于ps初学者,每一个例子都是比较经典的例子

2017-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