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必知必会】2、show --显示信息

show

2023-04-16 12:24:11 815

原创 【MySQL必知必会】1、use关键字 --使用数据库

use 关键字

2023-04-16 12:04:44 309 1

原创 【MySQL必知必会】0、序章

MySQL入门,序章

2023-04-16 11:39:22 87 1

原创 记mybatis注解方式对比xml的两个缺点

记mybatis注解方式对比xml的两个缺点:联表查询时,注解采用的@one和@many实现方式采用调用多条SQL分别查询不同表的数据,而期望的是调用一条联表的SQL,开发人员组装ResultMap结果集即可,多条SQL会导致性能问题;SQL内部逻辑判断,xml中方式会采用一系列的标签,比如、来辅助列值的判断,而注解虽然可以但是写法反人类所以建议使用mabatis框架时,简单的数据处理,可以使用注解,毕竟看起来代码很清爽;而设计复杂的逻辑处理时使用xml方式,目前较为成熟,当然趋势还是会往

2021-01-16 21:10:55 965 1

原创 MySQL必知必会-学习笔记

第1章 了解SQL数据库是保存有组织的数据的 容器DBMS是数据库软件,我们使用DBMS来访问和操作数据库,常见的DBMS有MySQL、OracleDBMS常见分类为客户端-服务器,即mysql在客户端本地,操作的数据库在远端服务器上主键规则:唯一性,任意两行不能具有相同的主键值每个行都必须具有一个主键值第2章 MySQL简介第3章 使用MySQL连接数据库,本机上以管理员身份打开CMD命令行,输入命令mysql -uroot -p,再输入密码既可以连接数据库

2020-12-28 17:17:20 182

原创 记 win10AMD卡VM14安装黑苹果

因最近工作需要,在本机上安装黑苹果,原本按照流程下载光驱(文件真的大),下载带安装近一个小时注意,安装黑苹果需要使用 Unlocker解锁mac选项终于搞完,点击【开启此虚拟机】,直接报错“客户机操作系统已禁用CPU,请关闭或重置虚拟机”我去,于是开启了漫漫的搜索之路解决办法参考该链接(还解决了虚拟机内鼠标不能拖动问题,真大佬!)https://blog.csdn....

2020-04-13 09:30:08 558

selenium2 python自动化测试.zip

Selenium 2自动化测试实战:基于Python语言分为14个章节,第1章是自动化测试相关基础知识的介绍;第2章到第10章是本书的重点,循序渐进地介绍了自动化测试所用到的技术;第11章通过一个具体的项目综合运用了前面章节所介绍的技术与技巧。第12章到第14章选取了当前热门的技术进行了介绍,旨在扩展测试人员的综合技术能力。 本书的写作目的并不是为了简单地告诉读者如何使用一个自动化测试工具,而是希望读者在学习本书的内容后能够提高综合的技术高度与宽度,从而摆脱简单的手工测试,向中高级测试工程师的道路迈进。 适读人群 :本书适合软件功能测试人员、软件自动化测试人员以及Web开发人员阅读

2019-06-28

鸟哥的Linux私房菜+基础学习篇+第三版.zip

《鸟哥的Linux私房菜:基础学习篇》是最具知名度的Linux入门书《鸟哥的Linux私房菜基础学习篇》的最新版,全面而详细地介绍了Linux操作系统。全书分为5个部分:第一部分着重说明Linux的起源及功能,如何规划和安装Linux主机;第二部分介绍Linux的文件系统、文件、目录与磁盘的管理;第三部分介绍文字模式接口shell和管理系统的好帮手shell脚本,另外还介绍了文字编辑器vi和vim的使用方法;第四部分介绍了对于系统安全非常重要的Linux账号的管理,以及主机系统与程序的管理,如查看进程、任务分配和作业管理;第五部分介绍了系统管理员(root)的管理事项,如了解系统运行状况、系统服务,针对登录文件进行解析,对系统进行备份以及核心的管理等。

2019-06-28

深入 Python 3 中文版.zip

最好的python3 教程 《深入 python 3》,没有之一 推荐理由: 一、知识点以例子入门,各知识点由浅入深 二、几乎每个例子分步讲解(不怕看不懂了),有原代码 三、附录部分比较详细的讲解了 py2 与 py3 的区别 四、对甲鱼兄教程中讲到的各种知识点有更详细的讲解,推荐一起学习 五、注意“深入python”有两个版本,一个以2 讲解的,一个以3 讲解的,本教程以3 讲解。

2019-06-28

ccproxysetup.zip

代理服务器CCProxy,是国内最流行的下载量最大的的国产代理服务器软件。 主要用于局域网内共享宽带上网,ADSL共享上网、专线代理共享、ISDN代理共享、卫星代理共享、蓝牙代理共享、二级代理和SOCKS5代理等共享代理上网。 CCProxy可以完成两项大的功能:代理共享上网和客户端代理权限管理。 只要局域网内有一台机器能够上网,其他机器就可以通过这台机器上安装的CCProxy来共享上网,最大程度的减少了硬件费用和上网费用。只需要在服务器上CCProxy里进行帐号设置,就可以方便的管理客户端代理上网的权限。在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和企业信息安全管理方面,CCProxy充当了重要的角色。

2019-06-28

jd-gui.zip

JD-GUI 是一个独立的显示“.class” 文件Java源代码的图形用户界面工具。您可以使用JD-GUI浏览和重建源代码的即时访问方法和字段,以代码高度方式来显示反编译过来的代码。

2019-06-28

node-v10.15.2-x64.zip

Node.js 是一个基于 Chrome V8 引擎的 JavaScript 运行环境。 Node.js 使用了一个事件驱动、非阻塞式 I/O 的模型。 [1] Node 是一个让 JavaScript 运行在服务端的开发平台,它让 JavaScript 成为与PHP、Python、Perl、Ruby 等服务端语言平起平坐的脚本语言。 [2] 发布于2009年5月,由Ryan Dahl开发,实质是对Chrome V8引擎进行了封装。 Node对一些特殊用例进行优化,提供替代的API,使得V8在非浏览器环境下运行得更好。V8引擎执行Javascript的速度非常快,性能非常好。Node是一个基于Chrome JavaScript运行时建立的平台, 用于方便地搭建响应速度快、易于扩展的网络应用。Node 使用事件驱动, 非阻塞I/O 模型而得以轻量和高效,非常适合在分布式设备上运行数据密集型的实时应用。

2019-06-28

postman-4.1.2.zip

Postman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网页调试与发送网页HTTP请求的Chrome插件。postman适用于不同的操作系统,Postman Mac、Windows X32、Windows X64、Linux系统,还支持postman 浏览器扩展程序、postman chrome应用程序等。Postman一款非常流行的API调试工具。其实,开发人员用的更多。因为测试人员做接口测试会有更多选择,例如Jmeter、soapUI等。不过,对于开发过程中去调试接口,Postman确实足够的简单方便,而且功能强大。

2019-06-28

scrt814-x64.zip

SecureCRT是一款支持SSH(SSH1和SSH2)的终端仿真程序,简单地说是Windows下登录UNIX或Linux服务器主机的软件。 SecureCRT支持SSH,同时支持Telnet和rlogin协议。SecureCRT是一款用于连接运行包括Windows、UNIX和VMS的理想工具。通过使用内含的VCP命令行程序可以进行加密文件的传输。有流行CRTTelnet客户机的所有特点,包括:自动注册、对不同主机保持不同的特性、打印功能、颜色设置、可变屏幕尺寸、用户定义的键位图和优良的VT100,VT102,VT220和ANSI竞争.能从命令行中运行或从浏览器中运行.其它特点包括文本手稿、易于使用的工具条、用户的键位图编辑器、可定制的ANSI颜色等.SecureCRT的SSH协议支持DES,3DES和RC4密码和密码与RSA鉴别。

2019-06-28

WXWork_2.7.0.1558.zip

企业微信,是腾讯微信团队为企业打造的专业办公管理工具。与微信一致的沟通体验,丰富免费的OA应用,并与微信消息、小程序、微信支付等互通,助力企业高效办公和管理。

2019-06-28

Xftp-6.0.0111p.zip

Xftp是一个功能强大的SFTP、FTP 文件传输软件。使用了 Xftp 以后,MS Windows 用户能安全地在 UNIX/Linux 和 Windows PC 之间传输文件。Xftp 能同时适应初级用户和高级用户的需要。它采用了标准的 Windows 风格的向导,它简单的界面能与其他 Windows 应用程序紧密地协同工作,此外它还为高级用户提供了众多强劲的功能特性。

2019-06-28

Xshell-6.0.0117p.zip

Xshell是一个强大的安全终端模拟软件,它支持SSH1, SSH2, 以及Microsoft Windows 平台的TELNET 协议。Xshell 通过互联网到远程主机的安全连接以及它创新性的设计和特色帮助用户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中享受他们的工作。 Xshell可以在Windows界面下用来访问远端不同系统下的服务器,从而比较好的达到远程控制终端的目的。除此之外,其还有丰富的外观配色方案以及样式选择。

2019-06-28

yarn-1.13.0.zip

快速、可靠、安全的依赖管理工具 - 速度超快。 Yarn 缓存了每个下载过的包,所以再次使用时无需重复下载。 同时利用并行下载以最大化资源利用率,因此安装速度更快。 - 超级安全。 在执行代码之前,Yarn 会通过算法校验每个安装包的完整性。 - 超级可靠。 使用详细、简洁的锁文件格式和明确的安装算法,Yarn 能够保证在不同系统上无差异的工作。

2019-06-28

Gitmagic.pdf

Git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版本管理软件,在Linux下广泛使用,现在Windows下也有相应版本。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往往很头疼,Git-Magic该书以诙谐的语言,系统的知识体系,让初学者能够轻松的理解到Git的原理~

2018-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